为防止“滥挂牌”问题反弹,武进区规范基层事务职责准入制度,制定村(社区)主体责任、协助办理事项准入、履职负面事项“三张清单”,全面厘清村(社区)事项权责,明确提出“不得以加挂‘室内牌’‘房门牌’‘电子牌’等形式变相增加村(社区)牌子数量”等要求。

      李家超补充说,条例全面落实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条、全国人大“5.28决定”及香港国安法的要求,完善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确保维护国家安全的完整性和有效性。特区政府会落实好《维护国家安全条例》下的责任和工作,并持续做好公众教育和宣传工作,让大家更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必要性和对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关键性。

 

德赢体育

      泾源县三关口矿区过去因私挖滥采,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泾源县检察院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协同相关行政部门推动生态环境修复,矿山变青山。应勇实地察看矿区整治情况后强调,要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加强环境资源检察工作,探索恢复性司法、生态补偿机制,推动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以法治力量守护天蓝地绿水清。

 

      2024年1月31日,马某等人再次到旌阳区人社局反映欠薪问题。经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速裁团队、旌阳区人社局、旌阳区司法局、东湖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共同梳理纠纷情况,释法明理,张某最终与18名农民工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即向法院申请司法确认。当晚21时,所有调解工作顺利完成,18名农民工工资权益得到保障。马某等人感叹到“为了我们的事情,你们加班到这么晚,饭还没有吃上,真的是太让人感动了。”(撰稿:潘堂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6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凌伊荔LV4六年级
      2楼
      叶雄:水墨丹青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2024/03/28   来自大庆市
      7回复
    • 宇文婷怡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相约北京冬奥 共赴冰雪盛会(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特别报道)
      2024/03/28   来自海阳市
      6回复
    • 蓝素澜LV1幼儿园
      4楼
      微软首批AI电脑来了
      2024/03/28   来自平湖市
      5回复
    • 丁娥利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金衍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
      2024/03/28   来自安国市
      4回复
    • 顾琛全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百余名比利时学生深度体验杭州 直言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
      2024/03/28   来自兴义市
      3回复
    • 淳于芸明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中企助力沙特打造“旅游明珠”
      2024/03/28   来自锦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时评丨以“中法精神”引领两国合作继续向前#

      宋明玛

      5
    • #新春走基层丨日均交易超4亿千瓦时——国内最大电力现货市场“转正”后首个春节见闻#

      广振琦

      7
    • #办实事|下层施工上层抛物,安全生产咋保障?改!|下层施工上层抛物,安全生产咋保障?改!#

      武宗祥

      0
    • #去年全国文化企业收入近10万亿

      邓彦罡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