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根据《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指公共通信和信息服务、能源、交通、水利、金融、公共服务、电子政务、国防科技工业等重要行业和领域的,以及其他一旦遭到破坏、丧失功能或者数据泄露,可能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国计民生、公共利益的重要网络设施、信息系统等。

      如何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中沙古雷乙烯项目成功落地?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福化古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资部部长郭晶晶认为,人民法院大有可为,也能大有作为。在该项目筹备阶段,她就主动开好“直通车”,邀请漳州法院法官实地走访。在她的牵引陪同下,漳州法院干警多次前往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讲座,与企业负责人和生产经营一线职工座谈,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天尚下载

      本次“春之旅”研学活动所选“龙胜—资源”线路,与灌阳县、全州县、兴安县线路同属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红军长征文化廊道。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已基本完成5个重点项目和7个一般项目,公园雏形基本形成。公园建设不单纯展示红色项目,还与当地的特色农业、民俗文化、民族风情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及人民致富。

 

      坚持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凝聚力。结合边界群众“同民族、同语言、同习俗”特点,八步区创新“党建+乡贤理事会”工作模式,开展平安联宣工作,通过瑶族“盘王节”等少数民族节日,采取民俗文化展示、文艺汇演等形式,以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为题材,整合资源、精心编排,将平安建设与民族团结相融合,促进边界群众友好和谐相处和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撰稿:党素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8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伊琦友LV0六年级
      2楼
      海涌三十载,得你创未来!
      2024/03/29   来自玉林市
      1回复
    • 房民君LV4大学四年级
      3楼
      [视频]春日花正艳 踏青好时节
      2024/03/29   来自中山市
      8回复
    • 终先兴LV1幼儿园
      4楼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成功试飞
      2024/03/29   来自许昌市
      0回复
    • 容姣巧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女子谎称“内部房源”诈骗50人共2900余万,这种骗人把戏为何总有人相信?
      2024/03/29   来自松滋市
      3回复
    • 李蓓爱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专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
      2024/03/29   来自马尔康市
      9回复
    • 苏桂姣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小林制药保健品致死案延烧 台湾商家紧急回收数千公斤涉事品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银河系中心黑洞照片公布!黑洞不是黑的吗?为什么能看见#

      诸萍翠

      0
    • #把活态的乡土文化传下去#

      封枫红

      1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3月2日召开#

      汪振宽

      8
    • #小米汽车 SU7 售价「21.59 万元起」,符合你的预期吗?你会买吗?

      邢浩菁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