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指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湖南要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加快种业、农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大农业观、大食物观,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科学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切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在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应勇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去年一年不捕率、不诉率分别是多少?”“‘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醉驾案件的意见在执行中有没有问题?”“近两年未成年人犯罪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应勇详细了解基层检察院监督办案、法律政策适用等情况。他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上升势头。

 

盛源彩官网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省人大代表、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小清认为。她认真翻阅漳州中院在市两会期间向代表委员发放的《漳州法院服务高质量发展30大案例》,表示漳州法院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及时总结服务民营企业的好经验,既帮助代表委员通过案例学习法律知识、领会法治内涵,也彰显了漳州法院为重点项目解纷、为民营经济排忧解难、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担当。

 

      今年田径项目室内赛季佳绩频现,一些名将的登场也提升了赛事的关注度。2月底在成都进行的第一站比赛中,男子1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苏炳添时隔一年再度踏上赛场,他以6秒66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亚军。“去年我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现在能有这样的表现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苏炳添说。(撰稿:窦儿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2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萧江宇LV7六年级
      2楼
      你问我答看两会 | 政协会议为何比人大会议提前召开?| 政协会议为何比人大会议提前召开?
      2024/03/29   来自桂林市
      1回复
    • 习菊全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家卫生健康委介绍冬季呼吸道疾病防治情况 流感、肺炎支原体感染人数回落
      2024/03/29   来自汝州市
      0回复
    • 贾烁宇LV0幼儿园
      4楼
      用数字技术为优秀传统文化赋新能
      2024/03/29   来自子长市
      6回复
    • 夏侯瑶佳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那年今日| 谁领到了第一张居民身份证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7回复
    • 耿军苛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南水北调中线启动2023至2024年度冰期输水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8回复
    • 梁健清LV8大学四年级
      7楼
      2021风电发展进入“加速提质”新阶段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谁心里没有一片“桃花源”#

      桑豪羽

      0
    • #紧握人生出彩机会#

      翟彪固

      8
    • #中国经济新春面面观|在年味儿里感受人文经济魅力#

      苏剑韦

      7
    • #释放服务业吸纳就业潜力

      嵇璧桂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