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谈及全省和美乡村建设,李文瑞说,产业是其核心支撑。该省坚持聚力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推动三年倍增行动圆满收官,特色产业呈现结构趋优、规模扩大、效益提升、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实现国家优势产业集群全覆盖,农产品加工转化率达到60%,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790亿元以上。

 

澳门银河5.vip官方

      “正确用人导向是对干部最大的激励。我们坚持‘一线选、一线练’,把在重点工作中挑大梁、扛重担的骨干作为重点选拔对象,进一步树立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营造出干字当头、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江苏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

 

      2016年9月27日登记结婚当日,双方签订《婚前协议书》,载明:1.男方需在同女方完成结婚登记后3个工作日内,将上海市静安区胶州路某房屋(以下简称胶州路房屋)房产证上添加女方姓名,并将前述房产50%的所有权无偿赠与女方。2.女方放弃婚后首套由男方父母(倪某乙与汤某某)出资首付购买、由男方偿付贷款、并登记在男方一人名下之房产(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某房屋,以下简称系争房屋)所有权。自第二套起,所有在双方婚姻存续期内购得之房产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确定归属。(撰稿:史君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1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阙生钧LV6六年级
      2楼
      成年人的玩具有多奇怪?
      2024/03/29   来自当阳市
      3回复
    • 童蕊柔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焦点访谈:筑牢安全根基 加快由治及兴
      2024/03/29   来自通化市
      8回复
    • 贡竹勤LV3幼儿园
      4楼
      巴金故居常务副馆长:渴望今年底故居重新向公众开放
      2024/03/29   来自泸州市
      8回复
    • 戴俊阅LV3大学三年级
      5楼
      青海发布任前公示:3人拟提任正厅级领导干部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0回复
    • 杜乐腾LV9大学三年级
      6楼
      风水轮流转?俄炼油厂被乌无人机袭击,每天损失8000万升产能?
      2024/03/29   来自武威市
      3回复
    • 慕容宇善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新闻1+1》 20240315 消费投诉,新问题需要怎样的“新解法”?
      2024/03/29   来自沭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华欣月

      7
    • #人民网三评“种草笔记”之一:真实岂能随心所欲#

      印翰滢

      8
    • #福建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晋京展演两场精彩剧目拉开帷幕#

      农新媚

      7
    • #新闻多一度 | 发生校园霸凌了,我们该怎么办?| 发生校园霸凌了,我们该怎么办?

      甘素梅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