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郭孔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马永生、日本凸版光掩模有限公司二宫照雄、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李凡荣、德国伟巴斯特集团江彦妮、华润集团王祥明、香港冯氏集团冯国经、国药集团刘敬桢、正泰集团南存辉、协鑫集团朱共山、海尔集团周云杰、蚂蚁集团井贤栋、优奈柯恩徐驰、追觅科技俞浩、英业达集团叶力诚、蓝箭航天黄河、香港瑞安集团罗宝瑜、日本不二制油集团峯村政孝等企业家参加会见,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沪核心业务和投资合作领域。大家表示,企业在沪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海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有力支撑。深切感受到上海这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魅力所在,对这座城市的创新活力、办事效率、专业服务印象深刻,对在沪发展充满信心。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对接上海优势,持续加大在沪投资研发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深度融入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更好深耕上海、赢在上海。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表示,本次推进会为两岸交流合作搭建了高端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鲁台互利合作、增进同胞亲情福祉。他介绍说,山东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蕴含投资合作的无限商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鲁台交流合作,为台商台胞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取得积极成效。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有序推进,正在成为台商台胞投资的新高地。“海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扩大对台交流和两岸经贸合作,希望台商朋友们更多关注山东、投资山东,在山东实现更好发展、书写华彩篇章。”

 

极速28疯狂28

      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内蒙古必须牢记的“国之大者”。应勇深入托克托县、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检察院等,实地察看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促进草原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他强调,内蒙古检察机关要时刻把“国之大者”牢记于心,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惩治生态环境犯罪,加强协作共治,共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

 

      除高能同步辐射光源,今年,怀柔科学城其他科学设施平台建设也将取得重要进展。其中,多模态跨尺度生物医学成像设施、子午工程二期将全力冲刺国家验收并投入正式运行;轻元素量子材料交叉平台、北京分子科学交叉研究平台等设施平台将完成设备安装,投入试运行;太赫兹科学技术中心平台等“十四五”时期落地项目也将于年内开工。(撰稿:尉迟枫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4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湛泰风LV8六年级
      2楼
      朝鲜回应日朝首脑会谈
      2024/03/29   来自泸州市
      0回复
    • 澹台贞荷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火星上的尘卷风
      2024/03/29   来自周口市
      3回复
    • 堵妹忠LV5幼儿园
      4楼
      乌媒:乌国家安全局策划了对俄大型炼油厂袭击
      2024/03/29   来自图木舒克市
      0回复
    • 朱儿琼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于东来:发愁胖东来太火,继续压缩上班时间
      2024/03/29   来自六盘水市
      7回复
    • 凌秀军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我们对中国下一个40年寄予厚望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1回复
    • 彭家萱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打开文化交流之门!留学生们走进杨浦这所学校感受中医药文化
      2024/03/29   来自韶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罗斯人仍自发前往恐袭事发地点进行悼念#

      欧眉俊

      0
    • #新华视点|多地优化楼市调控政策 市场反应如何?#

      孟霄凡

      6
    • #促发展·惠民生·暖民心——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实效进一步提升#

      温婉霭

      2
    • #喷嚏、鼻涕同“上线” 开窗通风就省了吧

      闵聪晶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