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负责人在答记者问时称,全国版和自贸试验区版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均涉及农林牧渔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11个门类。其中,全国版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共71条,自贸试验区版负面清单共68条。

 

亿电竞线上平台

      破除痛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是降低物流成本、畅通经济循环的重要方法。近年来,我国现代物流发展成效显著,服务质量效益明显提升,快递“当日达”“次日达”方便了千家万户,越织越密的物流网络让实体经济迸发出蓬勃生机。接下来,破除痛点要优化运输结构,强化“公转铁”“公转水”,深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改革,形成统一高效、竞争有序的物流市场;打通堵点要优化主干线大通道,完善现代商贸流通体系,鼓励发展与平台经济、低空经济、无人驾驶等结合的物流新模式;解决难点要统筹规划物流枢纽,优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生产力布局,大力发展临空经济、临港经济。坚持科技创新与体制改革“双轮驱动”,着力破除各种形式的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我们就能在调结构、促改革中有效降低物流行业的运输成本、仓储成本、管理成本。

 

      五是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将农业、工业、城镇等领域作为节水重点,强化区域重大战略节水行动,强化非常规水资源利用,大力发展节水产业,推广合同节水管理,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落实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完善取用水监测计量体系,加强取用水监督管理,严格水资源论证和取水许可管理,严守水资源开发利用上限,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撰稿:元威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5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齐松珍LV6六年级
      2楼
      静音车厢试点的效果值得期待
      2024/03/28   来自石家庄市
      6回复
    • 徐泽影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地方两会观察丨提振信心 接续奋斗——从地方两会看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点
      2024/03/28   来自腾冲市
      1回复
    • 关若哲LV8幼儿园
      4楼
      积石山6.2级地震丨应急管理部统筹调派多方救援力量增援灾区
      2024/03/28   来自铜仁市
      8回复
    • 柯岩思LV3大学三年级
      5楼
      4月各级领导干部答复留言6.2万件,479个“新面孔”入驻
      2024/03/28   来自文登市
      4回复
    • 常程玲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红博会,让红色精神历久弥新
      2024/03/28   来自榆林市
      5回复
    • 云鹏蕊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甘肃张掖:“党建+产业”激活集体经济新动能
      2024/03/28   来自塔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绿色外卖标准重在执行#

      祝佳韵

      6
    • #综合消息丨莫斯科近郊发生恐袭 俄多地加强安保#

      成影雨

      9
    • #腊八喝粥 来年丰收:腊八到 有种情怀叫“赶大集”#

      葛苇晓

      2
    • #逆势跃升:中国重回世界第二大艺术市场

      贡卿勤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