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同时显示,2023年,我国互联网应用持续发展,新型消费潜力迸发,数字经济持续发展,助推我国经济回升向好。一是文娱旅游消费加速回暖。以沉浸式旅游、文化旅游等为特点的文娱旅游正成为各地积极培育的消费增长点。截至12月,在线旅行预订的用户规模达5.09亿人,较2022年12月增长8629万人,增长率为20.4%。二是国货“潮品”引领消费新风尚。国货“潮品”持续成为居民网购消费重要组成。近半年在网上购买过国货“潮品”的用户占比达58.3%;购买过全新品类、品牌首发等商品的用户占比达19.7%。

      香港廉政公署防止贪污处处长庄家乐为完成课程的银行业界高级管理人员颁授课程证书并致辞。他表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有着“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银行业作为“百业之母”,对经济稳定发展相当重要。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金融环境及贪污手法,廉政公署会继续与香港金融管理局及其他监管机构合作,协助银行业持续提升防贪能力。

 

天博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报告》指出,2023年,我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引领作用,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一是网络基础资源不断优化。截至12月,IPv6地址数量为68042块/32;国家顶级域名“.CN”数量为2013万个;互联网宽带接入端口数量达11.36亿个。二是物联网发展提质增速。截至12月,累计建成5G基站337.7万个,覆盖所有地级市城区、县城城区;发展蜂窝物联网终端用户23.32亿户,较2022年12月净增4.88亿户,占移动网终端连接数的比例达57.5%。三是移动通信网络高质量发展。由5G和千兆光网组成的“双千兆”网络,全面带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创新发展,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提供了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

 

      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0日在京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决落实“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撰稿:盛欢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40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钟浩瑾LV8六年级
      2楼
      当了「新手班主任」之后,感觉自己一直在「精神内耗」怎么办?
      2024/03/28   来自黄山市
      6回复
    • 别淑芸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江苏一机器人公司发积分代替工资?公司称“融资到位补发工资”,劳动部门称可举报
      2024/03/28   来自姜堰市
      7回复
    • 晓哲LV0幼儿园
      4楼
      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贺晓春被查
      2024/03/28   来自图木舒克市
      3回复
    • 杜和亚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开启嵌入式无限可能,杰和科技全系3.5寸嵌...
      2024/03/28   来自西宁市
      0回复
    • 莘雁敬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体育总局发出春节号召:居家健身和网络健身赛事“亮”出来
      2024/03/28   来自山南市
      2回复
    • 汪强罡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职教话语体系
      2024/03/28   来自霍林郭勒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科技大学把思政课搬上情景剧舞台#

      颜姬树

      9
    •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徐离晶瑗

      5
    • #陕西: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

      申萍楠

      8
    • #不惧疫情逆势上扬,白象食品的2021年为何如此值得期待?

      诸雯素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