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各地差别比较大?关键就是看检察官是否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适用认罪认罚程序,在审查起诉阶段实际上给检察官增加很多的工作量,包括以事实、证据、法律及有关案例教育、引导犯罪嫌疑人认罪、认罚。这一工作,以前是诉至法庭后,主要由法庭去做。同时,还须请律师参与、阅卷,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对检察官提出的量刑建议,与嫌疑人都予认同。同时还要做好被害人方面的工作,形成谅解、认同。这些工作量大、事难。从认真贯彻国家法律、实现公正和效率、真正化解矛盾,特别是履行好检察机关职责的角度出发,最高检提出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经过各地的努力,目标基本达到,不少地方到2019年12月份,单月全国的平均适用率达到了80%,2020年以来平均适用率已经达到了85%。比较高的适用率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基于我国刑事案件的实际情况、结构,在司法实践中提出的合理的目标要求。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申佳平)3月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较2022年12月新增网民2480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7.5%。

 

艾弗森代言贝博下载地址是多少

      近年来,一大批珍贵的中医古籍得以重新整理出版。中医古籍出版社整理出版的《中医古籍孤本大全》发掘珍稀孤本,在应用再生性保护方法抢救珍稀医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的《明清名医全书大成》等,让后世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历代名医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

 

      言传身教、以身作则的状态,也传递到了李从发的身上。有一天凌晨4点,李从发召集工作人员一块进粮仓内部作业。“起初我还纳闷,为什么非得赶在大半夜工作。后来才明白,为的就是要赶在日出升温前操作,避免将热气带进低温粮仓。”那时刚工作没多久的小麦实验仓保管员贾素格感慨地说。(撰稿:严坚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1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阙容霭LV7六年级
      2楼
      新华社评出2021年国际十大新闻
      2024/03/29   来自从化市
      7回复
    • 喻泽贵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一架搭载133人的客机在广西藤县发生事故
      2024/03/29   来自文登市
      3回复
    • 范妮园LV0幼儿园
      4楼
      国务院国资委:推动重大标志性成果在中部落地
      2024/03/29   来自淮安市
      7回复
    • 毛珊成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球状星团杜鹃座47
      2024/03/29   来自延边市
      4回复
    • 幸斌桂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永定河连续四年实现全线流动
      2024/03/29   来自武安市
      8回复
    • 淳于玲朋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汪小菲晒钻戒:我的老婆来自台北
      2024/03/29   来自醴陵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台办:《维护国家安全条例》筑牢香港长治久安和繁荣稳定的“防护墙”#

      通龙霄

      4
    • #03版要闻 - 首届中意生物多样性大会在罗马召开#

      卢和海

      6
    • #台北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死者体内检出有毒物质“米酵菌酸”成分#

      莫磊青

      1
    • #陈向阳: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塑造新时代中国安全

      别思宇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