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评估难、抵押难、转化难、变现难等问题,2022年以来,宿迁市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纳入政绩考核,重点考核各县区各功能区特定区域生态产品价值总量(VEP)核算、生态产品经营开发、平台打造、权益产品交易等内容。目前,该市基本建立了VEP核算规范化运作体系,形成“绿票”、花木贷、水权交易等特色做法,累计交易“绿票”116.81万枚。

      青年返乡创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他们通过创办企业、发展产业,为乡村经济注入活力,同时带来新的文化气息。“我们把促进农民增收的一个重要突破口放在返乡创业上。”湖南省委农办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毛朝晖说,湖南将坚持系统推动,牵头部门和相关部门建立指导服务机制,乡村设立指导服务站,发动各级群团组织参与进来,依托湖南在外的商会协会设立联络服务组织,引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

 

新奥门免费资料大全

      习近平指出,今年1月,瑙鲁作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同中国复交的政治决断,这是符合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之举。友好不分先后,只要开启,就会有光明前途。合作不论大小,只要真诚,就会有丰硕成果。中瑙关系已经翻开新的历史篇章。中方愿同瑙方一道,开创中瑙关系的美好未来,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撰稿:冯涛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章贤融LV4六年级
      2楼
      “日本大学生看中国”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东京举行
      2024/03/28   来自赤水市
      2回复
    • 潘亨树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发射“射线-5X”中继卫星
      2024/03/28   来自高州市
      2回复
    • 贺广伟LV9幼儿园
      4楼
      汇丰:美股这轮牛市还有空间,继续上调评级
      2024/03/28   来自庆阳市
      1回复
    • 欧世艺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王小洪会见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总监柯肖
      2024/03/28   来自四会市
      7回复
    • 伊飞叶LV6大学三年级
      6楼
      15版综合 - 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2024/03/28   来自漯河市
      7回复
    • 许秋绍LV9大学四年级
      7楼
      阿富汗南部严重交通事故致21人死亡
      2024/03/28   来自许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向资金昨日净卖出60.2亿元,减持医疗服务行业超10亿元(名单)#

      别骅唯

      2
    • #07版要闻 - 全国矿产勘查投资连续实现正增长#

      尤茂雄

      0
    • #星空有约|赏拍银河拱桥、黄道光、对日照正当时#

      胡蝶露

      4
    • #朱鹮等珍稀濒危物种数量稳中有升

      伊邦文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