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转瞬即逝,当年那个冒冒失失的小姑娘后来走上了公安宣传岗位,用她的方式记录和讲述着铁路警察的故事。作为一名铁路警察,我们会在值乘的列车上经历四季变换,会在两列火车交错的瞬间告别爱人;我们会在48小时之内,往返于海拔0到5000米之间,随时体验着头痛欲裂的高原反应。而当看见旅客在舒适的车厢里谈笑风生,在深夜的卧铺上安然入睡,我们倍感幸福和荣耀,因为这列车平安前行的每一寸,都有我们铁路警察尽心陪伴的每一分。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pg电子吧

      年轻的汪新单兵作战翻出车窗跑出去很远去追小偷,让我想起了我刚参警的样子。这张照片拍摄于13年前,那时的我刚刚走出警校成为一名铁路警察,在辽西的一个小站工作。查验进站旅客身份证件时,一个旅客拒不出示证件,我一路穷追不舍赶到站台,执意核查比对了他的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放行,然后有了这张“终于查到身份证之后开心又自豪”地跟绿皮火车的合影。那时的我像刚参警的汪新一样,稚嫩鲁莽,也满腔赤诚。

 

      自蛇口邮轮母港国际邮轮业务全面恢复以来,邮轮旅游需求集中释放,今年1月以来,蛇口边检站已累计验放出入境邮轮近20艘次,邮轮出入境人员近万人次。业内人士指出,2024年是邮轮行业恢复的元年,多家国际邮轮公司回归中国市场,仅深圳蛇口港2024年预计将接待国际旅客超过8000人。深圳针对外国入境游客设计“邮轮+景区”联动旅游线路,包括南头古城古迹游、海上世界自由购物游等个性游览路线。(央视网)(撰稿:尚娥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80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谭瑗辰LV2六年级
      2楼
      驻日美军基地环境污染问题引发日本民众担忧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4回复
    • 尤佳弘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前11个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9822.8亿元——工业企业利润加快恢复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0回复
    • 顾薇民LV4幼儿园
      4楼
      周日,李强出席这一开幕式,释放重要信号
      2024/03/29   来自当阳市
      7回复
    • 毛霞影LV7大学三年级
      5楼
      03版要闻 - 刘建超分别会见美国和布隆迪客人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4回复
    • 陈欣朋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湖北交投高管除雪期间休假被通报
      2024/03/29   来自明光市
      8回复
    • 耿晶真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朝鲜祖国统一民主主义战线中央委员会…
      2024/03/29   来自福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外嘉宾共话“民主:全人类共同价值”#

      曹才飞

      5
    • #滇峰聚智,春城共语FY24Avaya中国合作伙伴峰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左巧东

      5
    • #天价外援爆发!5000万欧标王处子球 拉米打爆全北#

      龚巧妮

      3
    • #中东战地手记|恍惚在战火纷飞与岁月静好之间

      甄江逸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