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数十年的持续深耕,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位居全国前列。依托猕猴桃产业,修文县先后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和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等荣誉称号。“修文猕猴桃”作为贵州省首届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之一,也先后荣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7年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出口俄罗斯、日本和东南亚地区。2023年,“修文猕猴桃”品牌价值达30.78亿元,入选贵州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三是对经济发展优势地区倾斜安排基础指标。结合盘活存量土地核算计划指标情况、地区生产总值、农业转移进城落户人口数量、吸收外省人口数量等,测算分解基础指标,进一步增强省级统筹能力,重点保障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省级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用地,以及满足存量土地潜力小的市县基本需求。

 

BB足球

      “枫桥经验”重在实践,贵在创新。对于如何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住青全国政协委员马海军认为,要围绕社会治理职责任务,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建立重大行政决策执行跟踪、终身责任追究及责任倒查机制。以行政综合执法改革为动力,坚持行政执法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抓好对食药监管、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等领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公众利益和合法诉求。以强化行政复议工作为手段,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决方式。畅通行政复议渠道,加强人民调解、司法调解、行政调解联动,注重运用调解、和解等方式及时依法公正解决行政争议。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推动信访问题在基层有效解决。以加强法治督察考核为牵引,倒逼责任主体落实社会治理法治化任务。

 

      图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冲浪项目决赛在万宁日月湾进行。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图②:游客在体验摩托艇运动。图③:冲浪爱好者在日月湾冲浪。图④:神州半岛海湾风景如画。以上图片均为万宁市委宣传部、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提供(撰稿:古贞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8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湛茜轮LV1六年级
      2楼
      微功耗遥测终端BTU微功耗电池供电遥测终端...
      2024/03/29   来自焦作市
      8回复
    • 莘志元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长三角研究院探索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5回复
    • 宰亚雪LV2幼儿园
      4楼
      宋强太:让中国铁路故事传播得更生动、更久远
      2024/03/29   来自大冶市
      4回复
    • 蔡承思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蹭老式消费”背后是跨年龄共识
      2024/03/29   来自淮南市
      6回复
    • 文绍园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两部门印发通知 做好节假日期间新能源汽车充电保障
      2024/03/29   来自大同市
      9回复
    • 卫璧文LV2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良好 财政政策加力提效
      2024/03/29   来自阆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在非洲落地开花的中国制造#

      张璧友

      4
    • #后人类时代的太空史诗——评《宇宙的尽头》三部曲#

      穆巧琳

      6
    • #美国“龙”飞船再送“私人团”前往国际空间站#

      毛瑗盛

      8
    • #清末新政为什么没有挽救大清?

      农婉韵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