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2023年3月9日,赫章县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对当事人徐某超位于赫章县销售牛肉的摊位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销售的“牛肉”纹理、感官与牛肉有区别,且当事人未能提供所售“牛肉”的检验检疫票据等合格证明材料。经询问,当事人承认该牛肉是用猪肉冒充。因案件涉及多个县、区,赫章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将案情上报毕节市市场监管局。当晚,毕节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民警对当事人位于七星关区的猪肉加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当事人将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加工后冒充牛肉销售。

 

白小姐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免费

      呼和浩特市去年共对68家参与考核指标评价单位提出230余条精减改进建议,削减压缩开会、发文等评价条目350余条。“考核的初衷是为了提升工作质量,但是过于复杂的考核会让基层不堪重负。我们将继续通过对考核指标的‘瘦身’,防止‘材料考核’‘搭便车考核’等。”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宝力高说。

 

      第二,在未成年人恶性犯罪事件发生后,如何做到更好地预防、减少乃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专家学者往往会发表自己的见解,民众也会借助各种媒体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是专业问题同时也是社会问题,专家意见更为专业,但也应该让民众参与其中,因为这也涉及民众切身安全的社会问题,大家当然都有权利发声,因此,需要一个开放性的商谈平台让大家公开交流,不能因为民众意见不专业,就不屑一顾,也不能因为专家意见“不中听”,就对其网络攻击。最近的几起未成年人恶性事件发生后,我观察到专业人士和民众之间,甚至不同学科的学者之间、实务部门和学者之间都是有隔阂、对立乃至有冲突和分裂的迹象,这不利于问题的解决,也不利于社会共识的达成,我想最终的解决方案一定是取得了主流社会认同的方案,而不会是个别专家学者或者持偏激观点的民众意见。(撰稿:夏胜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0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湛壮月LV0六年级
      2楼
      宇宙厨房 家的味道 美满生活 天地同频
      2024/03/28   来自阳江市
      0回复
    • 仲容玲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太湖生态治理试点利用淤泥建水下湿地
      2024/03/28   来自金昌市
      2回复
    • 凤咏承LV0幼儿园
      4楼
      在这里,不只是工作——探访“十四冬”主媒体中心
      2024/03/28   来自灵武市
      0回复
    • 桑辉竹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凝聚党群合力 增强发展动能(基层治理新实践)
      2024/03/28   来自福州市
      2回复
    • 满信伯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突然发现父母是近亲结婚
      2024/03/28   来自淄博市
      9回复
    • 诸初子LV9大学四年级
      7楼
      金星、月亮和冒烟的山
      2024/03/28   来自彭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柳育民

      5
    • #新里程碑:中国移动2023年营收破万亿利润创历史新高#

      上官轮倩

      4
    • #从永乐宫到公主寺:山西寺庙中经典的壁画遗存#

      姚舒刚

      3
    • #水库大坝安全监测预警系统方案-大坝安全监...

      何荔希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