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勉励大家珍惜宝贵机会,勤于学思践悟,向人民群众学习、向一线法官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向生活实际学习,在参与审判工作中了解法学理论与司法实务如何相互促进,感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如何落实到审判实践,思考人民法院如何进一步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从内心深处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优越性的自信,指导好今后的学习、工作,努力为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江苏将政绩观教育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开学动员“第一讲”必讲内容、主体班次必修课程和干部培训必训内容,用好“小班化、拉练式”培训模式和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让干部深刻理解什么是正确政绩观、怎样践行正确政绩观,从思想深处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

 

龙虎和官网下载

      张军说,中方对25日的决议草案投了赞成票。22日,中方同阿尔及利亚、俄罗斯一道对美国提出的一份决议草案投了反对票。对比两项草案,可以看出区别所在。当前的草案态度鲜明,要求立即停火,前一份草案却拐弯抹角、含糊其辞。当前的草案要求无条件停火,前一份草案却为停火设置前提。当前的草案反映了国际社会普遍期待,得到阿拉伯国家集体支持,前一份草案却遭到阿拉伯国家的共同反对。两份草案分歧点,归根结底是要不要立即无条件停火,能不能允许对加沙民众的集体惩罚继续下去。在这个问题上,中方同国际社会大多数成员一样,从一开始态度就是非常明确的。无论是22日投反对票,还是今天投赞成票,都是基于中方一以贯之的立场和主张。

 

      张军说,加沙冲突爆发近6个月,3.2万多无辜平民被夺去生命。对于已经逝去的生命,安理会今天的决议来得太迟了。但对于上百万仍深陷前所未有的人道灾难的加沙民众来说,这项决议如果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还是可以带来期待已久的希望。安理会决议是有约束力的,中方要求当事方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根据决议要求采取应有行动。中方期待有重要影响的国家对当事方发挥积极作用,包括采取一切有效手段支持决议的实施。(撰稿:苏才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1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邱波园LV3六年级
      2楼
      中储粮:抓好四项重点任务 更好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2024/03/29   来自临沂市
      8回复
    • 蒲广竹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云端迎春 空中送福”——新春文艺演出精彩呈现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4回复
    • 韩玲学LV6幼儿园
      4楼
      郭丽:中唐诗人对新乐府的理论阐述
      2024/03/29   来自崇州市
      1回复
    • 尹风琬LV7大学三年级
      5楼
      M1:膨胀中的蟹状星云
      2024/03/29   来自开远市
      4回复
    • 晏仪荷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蔡英文不去我们去!”,国民党“立委”计划组团登太平岛
      2024/03/29   来自如皋市
      0回复
    • 卓力仁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一渔船在韩国附近海域倾覆7人失踪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上海:立达设计奖·首届国际大学生校园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卓馨乐

      4
    • #激活乡村数字化人才“引擎”#

      龚固瑗

      5
    • #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协商之路·民主党派调研行④)#

      沈真祥

      6
    • #欧盟推动出台新版防务计划

      滕英翰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