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冰球突破豪华版官方下载

      据了解,“运河不夜城”项目定位为“共赏人间千古景,寻梦京杭大运河”,占地200亩,预计投资2.5亿元。在深度挖掘武清千年古邑文化底蕴,展现“潞水帆樯”、“三义屯雌雄兄弟传说”等地域特色文化基础上,项目整合大运河沿线历史、人文、景观建筑等文化形态,构建运河文化场景、传承运河民俗非遗、弘扬运河畔红色精神,同时布局落地灯光秀、古风演艺、美食餐饮等业态。

 

      2017年,《暗恋桃花源》专属版诞生,由赖声川的上剧团青年演员们担纲出演。自那以后,专属版已在上剧场演出了数百场,这出戏也与上海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一张上海的“戏剧名片”。2023年,《暗恋桃花源》专属版开启上剧场驻场模式,从此在繁华的市中心总有一隅“戏剧桃花源”,欢迎全国各地观众随时来入戏,也让“拖着行李箱来上海看一出《暗恋桃花源》”成了一种新风尚。(撰稿:印朋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0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伊逸馨LV1六年级
      2楼
      地铁串连上海苏州无锡!换乘、景点攻略请收好
      2024/03/29   来自沈阳市
      6回复
    • 项健霄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外交部:马来西亚总理批西方“恐华症”反映发展中国家心声
      2024/03/29   来自南安市
      0回复
    • 柯志梅LV9幼儿园
      4楼
      俄军对乌克兰决策中心进行了集群打击
      2024/03/29   来自林芝市
      0回复
    • 奚君霭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进度条更新!京港澳高速汉江特大桥北岸主塔封顶
      2024/03/29   来自承德市
      6回复
    • 宁承梅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贡献新时代高等教育力量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2回复
    • 茅进芸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小米汽车开启线下品鉴,实际外观相比渲染图如何?雷军“最后一战”能赢吗?
      2024/03/29   来自安丘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市民办高等学校、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将迎来年度办学状况检查评估#

      柯艳青

      7
    • #重庆市南岸区大力推进坡地、堡坎、崖壁整治#

      汪阳明

      3
    • #普京:我们更关心恐袭的雇主是谁!俄高官汇报:嫌犯招了!环球网#

      江馥青

      3
    • #美联航波音757客机因机翼受损中途备降

      司徒广妍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