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不仅如此,内蒙古20个对外开放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各边检站借助自治区“十四五”口岸建设有利契机,积极走访争取驻地政府、相关部门支持,推动70个边境基础建设及无人机防控项目纳入自治区边防委“水电路讯”等重点工作规划。通过集中抓建,推动全区口岸限定区域周界实现有效隔离,通道卡口封控和防闯设施得到有效加强,口岸现场视频监控做到100%覆盖、重点管控区域实现昼夜可视,口岸边境重点部位技防管控覆盖率持续提升。

 

九威国际网站

      中外专家共同参观了“一带一路”检察法治宣传展示区,围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一基地两中心”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拓展常态化、多元化合作渠道,密切中国检察机关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有关高校的联系,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法律比较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撰稿:龚菲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22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通妹LV8六年级
      2楼
      《蓟州疑云》再登国话剧场,“以更平等的方式照见自我”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0回复
    • 欧阳莎庆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致敬火光中的“逆行者”!
      2024/03/29   来自吉首市
      2回复
    • 禄娜鹏LV2幼儿园
      4楼
      针对“伊斯兰国”,土耳其抓获40人
      2024/03/29   来自常宁市
      5回复
    • 米静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密集投资 家电企业“造梦”半导体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2回复
    • 钟宇舒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乌克兰内阁任命国家警察局局长代行内务部长职务
      2024/03/29   来自池州市
      6回复
    • 怀希凝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建设银行成功举办在英30周年暨伦敦分行人民币清算量突破60万亿元庆祝仪式
      2024/03/29   来自高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赵立坚:台湾地区如被俄罗斯制裁是咎由自取#

      宁露艺

      3
    •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系统观念 持续推进地方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东冠民

      0
    • #开年即开跑——新年首个工作日一线开工见闻#

      太叔政壮

      1
    • #广西海城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勾勒和美兴旺乡村图景

      滕晨佳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