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仕塔是省人大代表、长泰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在今年省两会上,他提出了关于司法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收款难一直是民营企业的揪心事,如果得不到解决,将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黄仕塔话语迫切,希望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将诚实守信的契约精神引导融入审判执行全过程,为民营企业发展播洒“阳光雨露”,培育投资兴业“法治沃土”。

      安徽省亳州市的“涡阳老子庙会”是为纪念中国古代伟大的哲学家和思想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而兴起。老子庙会文化作为中华民俗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迄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3月16日-24日,老子庙会在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举行,老民俗与新时尚相得益彰,让这个传承了千余年的传统庙会更接地气、聚人气、有活力。在老子庙会期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老子文化的研究、交流、创新与转化,,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该县举行。邀请来自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30余名专家学者,研讨老子道文化的历史传承与创新;老子道文化与淮河文化;老子道文化与社会经济发展和思想文化建设等,共同探讨老子与中国道文化在当代的传承与发展。

 

新 明发国际

      “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践中的如下亮点尤其值得关注:其一,立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运用多元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协同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其二,用好集体协商抓手,实现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双赢。其三,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创新,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上凸显工会组织起来、协商协调的功能优势。其四,坚持问题导向,维权和服务不断扩面,提质、增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全总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智库专家沈建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该总站以“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作为加强中心主业的重要抓手,立足内蒙古移民工作边防检查和边境管理主责主业,专题研定工作方案,经2轮征求基层意见建议,围绕规范执勤执法行为、提升专业能力素质、加强限定区域管控、推进执勤现场建设四个方面,明确边防检查工作27个100%任务目标,针对边境派出所、边境检查站、边境管理大队三类机构,制定23个100%任务目标,为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制定了明确的量化标准。并针对性明确9类27项具体措施,建立每周报告、简报交流、会议推进制度,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各类工作组下基层必看必督必查内容,推动基层基础工作走深走实。(撰稿:党影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3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瞿松雨LV8六年级
      2楼
      快速计票结果显示普拉博沃-吉布兰组合赢得印尼总统选举
      2024/03/28   来自肥城市
      4回复
    • 怀仁琰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加大力度惩治直播带货销假
      2024/03/28   来自大连市
      0回复
    • 寇承发LV8幼儿园
      4楼
      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美国2月进出口价格指数
      2024/03/28   来自衡阳市
      4回复
    • 索妍固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提升扫码消费的服务体验
      2024/03/28   来自招远市
      7回复
    • 梅慧晶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收评:港股恒指跌2.16% 恒生科指跌3.55%行业板块几近全线下跌
      2024/03/28   来自福州市
      7回复
    • 赖朗可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鲜报丨“尔滨”引发南北文旅拉歌:掏出“家底”请你来
      2024/03/28   来自长治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石龙路(武宣至龙吴)车道调整,提升通行效率#

      杨琼鹏

      2
    •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肖捷访问匈牙利#

      司马美发

      6
    • #国家明确非化石能源不纳入能耗总量和强度调控#

      詹琬飞

      7
    • #平价店长红,品质是关键

      严莎凡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