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民辅警主动作为,积极为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群众上门送证,并在送证过程中与群众唠家常、话安全,倾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矛盾纠纷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尤其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民辅警积极向群众推广“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及预约功能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加深群众对“甘肃公安微警务”的了解,让辖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就实现网上预约、掌上办理公安业务,避免多跑路、跑冤枉路,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期间民辅警还以案释法,积极向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等。

      着力优化文旅场景消费环境。建设银行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和中国银联“百城百区”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制定并印发《中国建设银行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构建“机制、产品、场景、营销、宣传”“五位一体”的文旅消费服务体系,大力推进文旅商户外卡受理能力建设和服务。如建行构建智慧旅游景区支付生态,其中在京津冀地区服务旅游景区超300家,服务个人客户近200万,推出旅游一卡通等专属产品,深受老年客群喜爱;又如在新疆地区,建行在旅游配套、酒店餐饮、大型商超等领域,搭建喀什古城、那拉提、喀纳斯等知名景点及周边的旅游商圈,便利境内外游客支付需求。

 

ku游注册网址

      农业现代化,种子是基础。破难题、补短板、强优势、控风险,种业振兴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2023年,国家审定推出了一批优质绿色水稻小麦、耐密宜机收玉米、高油高产大豆、优质短季棉品种,今年农业农村部将持续加快选育推广高油高产大豆、短生育期油菜、耐盐碱作物等生产急需的自主优良品种。

 

      近日,司法部法治宣传中心与人民网联合举办2024年度第一季全国司法厅局长系列访谈。本季访谈节目以“新征程・新起点”为主题,深入介绍各地司法厅(局)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本期专访甘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撰稿:卓红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8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夏侯伦LV9六年级
      2楼
      只为与你相遇
      2024/03/28   来自四平市
      3回复
    • 成紫纯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地天泰·国风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新中式”热浪席卷东阳
      2024/03/28   来自博乐市
      6回复
    • 宗政馥希LV5幼儿园
      4楼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4/03/28   来自赤水市
      3回复
    • 贺瑗璐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台办:获救吴姓男子22日送返金门
      2024/03/28   来自晋城市
      5回复
    • 濮阳珠菲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伦敦书展总监:期待更多中国图书走向世界
      2024/03/28   来自中卫市
      0回复
    • 姚莲楠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着力惩治群众身边“蝇贪蚁腐”
      2024/03/28   来自霍林郭勒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她家主卧改完格局,墙面衣柜暗藏大玄机!#

      夏云伊

      2
    • #专访|“一带一路”给太平洋岛国带来发展机遇——访瑙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奥尔森#

      虞浩晓

      4
    • #丁俊晖晋级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决赛#

      窦成娅

      4
    • #纪录片《手术两百年》“手术的时光之旅”主题科普沙龙成功举办

      禄宁宇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