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立足自身,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工作突破口,将制约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一个个“问题清单”变成“成果清单”,形成善于研究问题、积极落实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成效,推进全省四级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

      水是生存之本、生产之要、生态之基。2014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研究水安全问题,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这为系统解决我国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新老水问题、保障国家水安全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中华民族治水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亲自擘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治水事业,确立了国家“江河战略”,谋划了国家水网宏伟蓝图。在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和治水思路科学指引下,我国治水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办成了许多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的治水大事要事。

 

爱赢体育官方

      “我记得是快过年了,天已经黑了,非常非常冷,他坐在我们店门口旁边的石墩子上,我母亲就出去看看是怎么回事,看到他身上穿着单衣单裤,非常瘦最多也就90斤。”范丽君说,天气寒冷,忍饥挨饿、衣衫褴褛的“小鬼头”冻得瑟瑟发抖,也让他们一家生出恻隐之心。“我们就把他带到家里,给他准备了饭菜,他一口气吃了三大碗饭,这让我们很不滋味,实在是可怜。”

 

      在泾源县六盘山镇集美村,应勇调研检察机关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所有工作都要落实到基层。”应勇强调,检察机关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检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积极融入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持续推动“枫桥经验”的检察实践。基层检察机关是预防和化解矛盾的重要法治力量。要着力提高及时发现、有效化解矛盾的“嗅觉”和能力,防止矛盾隐患变成现实风险、现实风险变成现实危害,切实保障基层安全稳定、群众安居乐业。(撰稿:章凡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3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沈菁红LV1六年级
      2楼
      04版要闻 - 在校门口护送学生16年(点赞新时代)
      2024/03/29   来自陇南市
      9回复
    • 成绍希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台军被爆“自杀防治热线”是空号,邱国正承认管理方面出现问题
      2024/03/29   来自兴宁市
      9回复
    • 赵秋有LV9幼儿园
      4楼
      2024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开赛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4回复
    • 裴志刚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解决生活痛点!海尔智家AWE展示101项原创科...
      2024/03/29   来自林州市
      7回复
    • 翁群妍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博鳌亚洲论坛|博鳌亚洲论坛中外嘉宾共话携手落实全球安全倡议
      2024/03/29   来自扶余市
      5回复
    • 终桦娇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广西钦北:累累弹孔见证今日幸福
      2024/03/29   来自北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举行义工嘉许典礼 表彰2023年度杰出义工#

      丁和诚

      5
    • #爆红腾冲扛过大考|消费跃龙门#

      穆容睿

      4
    • #第二届“裕泽香江”高峰论坛举行 香港巩固全球家族办公室枢纽地位#

      都伯宇

      3
    • #从双积分切换到碳积分能激活碳市场吗?

      邹姬霭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