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22日电(记者 戚亚平)农工合作社(以下称合作社)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新疆兵团大力培育壮大合作社,努力提升合作社组织化程度,不断完善“龙头企业+合作社+职工”生产经营模式,积极引导一批“懂技术、善经营”的能人牵头成立合作社,带领职工群众抱团经营闯市场,各类合作社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为团场、连队发展注入新活力,让乡村振兴动能强劲。

      言传身教、以身作则的状态,也传递到了李从发的身上。有一天凌晨4点,李从发召集工作人员一块进粮仓内部作业。“起初我还纳闷,为什么非得赶在大半夜工作。后来才明白,为的就是要赶在日出升温前操作,避免将热气带进低温粮仓。”那时刚工作没多久的小麦实验仓保管员贾素格感慨地说。

 

乐才登录入口

      在今年田径项目室内赛季中取得突破的选手不只有石雨豪,2月底在四川成都进行的第一站大奖赛中,李俊霖以1分48秒80的成绩刷新了男子800米室内赛全国纪录。两周之后,刘德助在山东济南进行的第三站大奖赛的男子800米比赛中跑出1分46秒63,将男子800米室内赛全国纪录再度刷新。同一站进行的男子400米项目中,17岁的新疆队选手艾力西尔・吾买尔以46秒04的成绩创造了新的男子400米室内赛全国纪录。

 

      在摘掉多余的机构性牌子的同时,一些功能性牌子也得到了保留。在贾小社区居委会,一楼保留有基本的民生服务窗口,楼上的舞蹈乐器排练室、阅读室、党员活动室都还在。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倩说:“现在牌子少了,但服务不能打折,我们可以把更多精力转向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林博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5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闵河建LV0六年级
      2楼
      俄战机在巴伦支海上空对挪威侦察机实施伴飞
      2024/03/29   来自讷河市
      2回复
    • 索聪霄LV0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年3月21日)今日辟谣:​​​重庆垫江以补贴形式面向社会招录正式编制公务人员?
      2024/03/29   来自吴川市
      8回复
    • 喻珊杰LV4幼儿园
      4楼
      Briefly
      2024/03/29   来自七台河市
      0回复
    • 步莲保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家卫生健康委介绍冬季呼吸道疾病防治情况 流感、肺炎支原体感染人数回落
      2024/03/29   来自莱西市
      9回复
    • 司空聪逸LV1大学三年级
      6楼
      21健讯Daily|世界首位成功移植猪肾脏患者将出院;全球最贵药物价格再度刷新
      2024/03/29   来自常宁市
      1回复
    • 都艳辰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莫斯科恐袭幸存女孩:我倒在地上装死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出口额超9亿,义乌美妆火爆全球市场#

      萧武桦

      4
    • #西藏五年来全社会用电量增幅超100%#

      贺逸枫

      4
    • #中国教育学会联合福州开展教育专家集中培训#

      郑娴纪

      3
    • #弗萊明三角星云

      许爱璐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