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要加强平台建设。搭建统战工作服务平台,给党外干部和各界统战对象建设一个温暖的“家”。一是共同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统战知识理论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二是建言献策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联谊交友平台。着力通过党的各级组织,特别是“两新组织”和商会中的党组织,依托民主党派、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各类统战联谊组织及其所联系的自组织,努力实现各类组织的全域覆盖,团结、服务更多的统战对象。推进各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和具备条件的楼宇、园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立统战委员,推动落实楼宇、园区统战工作站全覆盖,将各领域代表人士充分吸纳进来,定期开展活动,让组织真正活起来。四是问诊服务平台。由党政领导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商会协会代表和相关涉企部门,分析研判发展趋势,研究解决问题,集中“会诊”,当场“开方”。五是合作共进平台。在共同奋斗中的团结才更有价值,才更牢固。搭建创新创业论坛等平台,吸引各方面人士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教育医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在共同奋斗中加强团结。

      优先保护单元完整利用生态保护红线成果,叠加红线以外法律法规明确要求保护的其他生态功能重要区域,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湿地保护区等,覆盖了全国67%的森林和72%的草原生态系统,与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三区四带”生态安全格局匹配,实施严格保护;

 

华体会手机登录

      让有为者有位,主动担当就会蔚然成风。南通市通州区把考察干部的“探头”延伸到重大项目建设最前沿,派出考察组进驻现场,嵌入式、近距离、全方位考察干部在规划分析、统筹协调、应急处突、群众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围绕“干了多少”“难度如何”“干得怎样”三个维度,设置负重、承压、创先三类指数,精准掌握干部担当作为情况。

 

      经过多年的推进,我们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体制改革之路,有哪些原则必须坚持?又有哪些启示?景汉朝指出,我国司法改革的历程充分说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必须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无论是司法体制改革的定舵把向、宏观设计,还是微观突破、落实落地,没有党的坚强领导,不可能实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解决中国的问题只能立足于中国国情,从中国实际出发。“在我们这个经济、政治、文化发展不平衡的单一制大国,盗窃罪的入罪标准,是适用同一标准还是区别对待更加公正?”“熟人社会、模糊文化、厌讼传统等,对司法和司法体制改革又有着什么影响?”景汉朝一连串的透彻分析,让师生们连连称赞。(撰稿:贾武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6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都峰莉LV9六年级
      2楼
      春季森林防火关键期这些知识要牢记
      2024/03/29   来自密山市
      8回复
    • 步悦黛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女神异闻录3reload:谢谢你替我围上这围巾
      2024/03/29   来自扬中市
      7回复
    • 欧仪信LV5幼儿园
      4楼
      俄罗斯卫生部:“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案尚有18人伤势严重
      2024/03/29   来自安顺市
      8回复
    • 聂义全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工龄58年!英国男子创吉尼斯纪录,成工作时间最长救生员
      2024/03/29   来自孟州市
      1回复
    • 幸眉富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山东枣庄:高速驾车打盹 重型货车冲进深沟
      2024/03/29   来自河池市
      0回复
    • 杭恒坚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喜报 | 町洋斩获 CAIMRS “自动化创新”奖...| 町洋斩获 CAIMRS “自动化创新”奖...
      2024/03/29   来自桂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韩国首尔97.6%公交车停运#

      倪波兴

      3
    • #结婚10年告丈夫强奸#

      晏安惠

      2
    • #未来海平面上升 70 米会对全球产生什么影响?#

      师香家

      6
    • #《今日说法》 20240322 转款危局

      鲍胜巧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