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经调查了解后,秉持“双赢多赢共赢”的司法理念开展法律监督工作,一是通过现场勘查、无人机航拍、询问部分住户、调取小区规划档案等方式,查明公益损害事实;二是通过检察建议书、行政公益诉讼等方式,督促各行政机关形成整改合力,积极筹措资金36万元,对小区消防设施不完善的问题进行整改;三是组织各行政机关、消防专家、“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和人民监督员在小区召开现场公开听证会,并查看整改效果,明确行政机关职责,达成协同配合的日常管理意见,确保消防设施长期完好、有效。

      原告王某某认为,被告将其自有房产赠与原告是其合法处分行为,被告对原告赠与行为虽然附有条件,但被告对原告情感专一和原告为被告生儿育女均是夫妻双方的合法权益,该条件本身对任何一方都没有额外增加义务或剥夺法定权利。该协议并不违法,系有效合同。且原告为生育女儿患上脊柱侧弯,身体健康每况愈下,被告应该履行赠与合同确定的义务。此外,被告基于生效的离婚判决,申请法院对原告强制执行胶州路房屋折价款,并把原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告自身患病又抚养幼女,失业在家,孤立无援,故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如所请。

 

3983145,com

      “有工会援助律师和调解员的帮助,加上交警部门开辟的绿色通道,事故处理很高效、便捷,我很满意。”外卖员小曾说,没想到从事故发生、责任认定、组织调解到履行赔偿,正常轻微伤事故处理流程约30天,自己仅用了6天时间,这都得益于“驿站枫桥”维权服务工作机制。

 

      普京强调,此次恐袭是一种恐吓行为,问题是谁能从中受益。这可能只是自2014年以来与俄罗斯作战的人通过乌克兰当局之手实施的一系列企图中的一个环节。他补充说,乌方反攻“彻底失败”,俄军在整条战线掌握主动,因此有人试图闯入俄境内并立足,炮击俄居民区和民用基础设施。(撰稿:童馥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6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邓晓晨LV7六年级
      2楼
      智慧水务农村供水信息化平台建设 城乡供水...
      2024/03/28   来自共青城市
      9回复
    • 澹台启勤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最新年度数据:广州平均通勤38.6分钟、地铁客流强度全国第一
      2024/03/28   来自姜堰市
      9回复
    • 周诚苛LV4幼儿园
      4楼
      世界多地开展毛泽东诞辰130周年纪念活动
      2024/03/28   来自霸州市
      0回复
    • 万咏琪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促进文明交流互鉴 丰富世界文明百花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系列述评之十一
      2024/03/28   来自温岭市
      9回复
    • 潘才时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春节冰雪游、温泉游火热 各地民俗活动备受关注
      2024/03/28   来自临安市
      9回复
    • 郝慧蝶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拓展青年科技人才创造空间
      2024/03/28   来自文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换届,浦发银行当选理事会会长单位#

      长孙昭昌

      0
    • #“我终于可以看见!”——记第一万名柬埔寨消除白内障致盲项目治愈患者#

      胡泽娥

      9
    • #基于新原理的光化学反应能效提高10倍#

      习松恒

      3
    • #南京夫子庙 , 人从众众众众众 。

      仇倩燕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