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具体落实。首先要落实到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上,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中央统一指挥的合奏中形成和声,决不能变味走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工作中的重大决策、重大事项、重要情况要及时向党中央请示报告。

      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奋斗和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摆位中,高度重视团结奋斗,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出重点工作安排。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这些工作不仅涉及组织、宣传、统战、网信等党的部门,也涉及外交、教育、公安、民政等政府部门,还涉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人民团体,既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又要更好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团结奋斗的领导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党委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机制的统筹协调,督察推进。

 

华体绘官网

      为了让何先生彻底相信他遇到的是诈骗,防止其一知半解再入套,民警将他和杨女士接回派出所,在检查何先生的手机后,确定他没有转账被骗。之后,民警用辖区鲜活的诈骗事例耐心向何先生进行了反诈宣传,何先生也彻底理智下来,并在民警见证下,把股票聊天群、添加的老师等涉诈微信号全部删除,并在民警帮助下安装了国家反诈APP。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撰稿:巩进元)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0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裘奇祥LV0六年级
      2楼
      中菲南海摩擦
      2024/03/28   来自昌都市
      7回复
    • 赖山霞LV5大学四年级
      3楼
      31省份亮出全年经济成绩单 各省份全部实现正增长
      2024/03/28   来自太原市
      2回复
    • 柯固顺LV6幼儿园
      4楼
      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务
      2024/03/28   来自密山市
      2回复
    • 廖琼轮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陈向阳: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塑造新时代中国安全
      2024/03/28   来自可克达拉市
      8回复
    • 蓝妮军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湖北首次公布两千多年前秦吏3D复原像
      2024/03/28   来自卫辉市
      1回复
    • 浦全竹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国乒新王登基!李晓霞接班人苦战7局战胜丁宁夺冠
      2024/03/28   来自松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魔幻驱蚊行为大赏Top3#

      雍爽萱

      1
    • #巴基斯坦新内阁成员宣誓就职#

      章雨唯

      8
    • #2023年轻工业实现利润1.4万亿元#

      国飞琦

      3
    • #养老金并轨意味什么

      荀波贝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