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习近平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立足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深度融合,加强重大科技攻关,增强产业创新发展的技术支撑能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构建上下游紧密合作的创新联合体,促进产学研融通创新,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深入实施制造业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和大规模设备更新工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马博体育

      “我们院领导班子长期配备不齐,人数最少的时候党组就我一个人”“我们院办案质效偏低,‘案-件比’高、调解率低、群众满意度在全省法院是倒数”“我们院去年法官人均办案542件,大家都被案件推着走,疲于奔命,有时候确实很难保持心态,会引起当事人的不满”“我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诉源治理工作,选派了一批人民调解员充实在各个调解组织,我们院的案件量在去年年底有了明显下降,有信心在今年年底脱‘薄’出列”“我们院队伍素质偏低,有些领导干部任职超过15年,心劲不足,跟别的单位交流起来又困难,真成了我们的老大难”“由于民族语言文字不通,干警们开展工作有困难”“被确定为薄弱院之后,我一开始是不服气的,因为我们年年都有进步。后来深入思考后,尤其是和优秀法院比起来,觉得差距还是不小”“我们院的薄弱是我主动找上级院‘申请’的,被确定后,市委很重视,给我们增了编、派了人,高院领导来座谈了解情况,跟我们共同想办法”……会上,17名发言的院长结合本院实际找原因、谈变化、表决心。

 

      中国足协还列出了具体选聘条件,包括持有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资格证书或其它洲际足联颁发的同等级别证书;了解国际足球、亚洲足球发展趋势,了解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的基本现状;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0周岁等等。此外,对人选的国籍将不作限制,中国足协此举或意在将目光投向全球,力求遴选到最合适的人选。(撰稿:淳于荔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15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水蝶枫LV3六年级
      2楼
      2024新年器物贴
      2024/03/29   来自阜阳市
      3回复
    • 廖昌璧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聚焦科技前沿,上海这个社区创业大赛为创业者提供“全生命周期”护航
      2024/03/29   来自潞西市
      2回复
    • 路飞山LV4幼儿园
      4楼
      人民网三评“霸停风波”之一:和解胜过“纠结”
      2024/03/29   来自迁安市
      2回复
    • 潘兴枫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世界尽头的日全食
      2024/03/29   来自孝义市
      6回复
    • 通凤霄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蔬、果、肉供应充足春节“菜篮子”有保障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7回复
    • 齐琴广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昌平一废品回收站工人无证动火被拘留三日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郭红 | 军亦吾之民:明代卫所民化研究| 军亦吾之民:明代卫所民化研究#

      单彬纨

      2
    • #联通智网科技张然懋:构筑车路网云协同 加...#

      符贵琛

      6
    • #活动邀请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2024 CAIMR...|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2024 CAIMR...#

      淳于瑾亮

      4
    • #中国国民党被追征8.6亿

      扶英生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