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多边主义践行得好,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多边主义遭受冲击,世界就会乱象丛生。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近年来,个别国家大搞“本国优先”,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小圈子”,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

 

卡卡湾是正规平台吗

      被告、第三人均认为系争房屋实际上为被告和第三人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法院认为,首先,对于该主张,被告及第三人并未提供相应证据予以证明。系争房屋虽由第三人出资,但被告购买系争房屋后,产权仅登记在其一人名下;根据倪某甲、王某某签订的《婚前协议书》,王某某放弃婚后首套由倪某甲父母出资购买并登记在倪某甲一人名下之房产所有权即系争房屋所有权,因此《协议书》第2条倪某甲处分的系其个人财产;其次,倪某乙、汤某某通过买卖形式加名并各享有系争房屋1%的产权份额系发生在倪某甲、王某某签订《协议书》之后,不影响倪某甲之前对系争房屋50%产权份额进行处分的效力。因此对于被告及第三人的前述抗辩,法院不予采纳。

 

      2023年3月9日,赫章县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对当事人徐某超位于赫章县销售牛肉的摊位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销售的“牛肉”纹理、感官与牛肉有区别,且当事人未能提供所售“牛肉”的检验检疫票据等合格证明材料。经询问,当事人承认该牛肉是用猪肉冒充。因案件涉及多个县、区,赫章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将案情上报毕节市市场监管局。当晚,毕节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民警对当事人位于七星关区的猪肉加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当事人将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加工后冒充牛肉销售。(撰稿:怀素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31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田君明LV8六年级
      2楼
      中国代表呼吁国际社会团结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2024/03/28   来自铜川市
      5回复
    • 翟桦永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斯中文化摄影展聚焦弘扬友谊、文化互鉴
      2024/03/28   来自汾阳市
      5回复
    • 梅静梁LV3幼儿园
      4楼
      美国中央司令部23日说,美军对伊拉克境内三处设施实施了打击
      2024/03/28   来自柳州市
      8回复
    • 米罡琰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视频 | 给“重庆城市精神”画像,没你真不行!| 给“重庆城市精神”画像,没你真不行!
      2024/03/28   来自广安市
      1回复
    • 扶珍茗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全媒+|重庆潼南“油菜花经济”丰富农村经济业态
      2024/03/28   来自鄂州市
      2回复
    • 安秀进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上海“鸟类天堂”逐渐向公众揭开面纱
      2024/03/28   来自瓦房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商务印书馆人文社科读书月启动 名家邀您读经典好书#

      邱梅蓓

      8
    • #从逆向旅游到“赛博旅游”再“懒”也不能缺了仪式感#

      褚莲园

      9
    • #用接地气的服务减少“药箱里的浪费”#

      郎德世

      4
    • #中国吸引外资空间广阔

      龚海利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