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检察综合履职。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数量增长迅速,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网络平台抽奖诈骗、虚假爱心传递诈骗等犯罪手段层出不穷,严重损害群众财产利益。该院始终坚持以民意和民生为出发点,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并将此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坚持当严则严,该捕即捕,依法追诉。依法从快从严惩处盗窃、诈骗等侵犯财产类刑事案件111件168人,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工作,挽回国有资产、群众经济损失560余万元。

      2023年9月,四川首条“中吉乌”(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TIR国际跨境公路货运线路正式开通。当天,两辆运载42吨茶叶的集装箱卡车从宜宾出发,经新疆伊尔克什坦口岸出境,途经吉尔吉斯斯坦,于8天后顺利抵达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

 

zongnei,cn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

 

      “那边有鸟叫声,感觉不太对。”2023年10月,草场警务室民警与护林员、河道管理员在对草场进行巡逻时发现,有人用录音机播放画眉鸟的叫声吸引画眉鸟,用树枝把网撑开进行捕捉。经过研判,民警成功抓获了罗某、蒋某等人,通过线索,同时查获了候某、宋某在柘荣县乍洋乡洋头捕捉画眉鸟贩卖的犯罪行为,成功救护了30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画眉鸟。(撰稿:瞿鹏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3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严韦良LV4六年级
      2楼
      丰富文化生活 赋能乡村振兴
      2024/03/29   来自邹城市
      4回复
    • 储盛琴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作家翻译作品春季新书推介会在伦敦举办
      2024/03/29   来自醴陵市
      3回复
    • 尹嘉晓LV6幼儿园
      4楼
      Kimi概念点燃股价,九安医疗:对月之暗面确有投资但比例较低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9回复
    • 公孙言韵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如何评价张艺谋的《第二十条》?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6回复
    • 慕容蓓奇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举报违章就该理直气壮
      2024/03/29   来自根河市
      8回复
    • 武菊罡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赵乐际同吉布提国民议会议长迪莱塔举行会谈
      2024/03/29   来自启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数字游民兴起:赚一二线城市的钱,在三四线花?#

      慕容雄辉

      9
    • #近三年银行机构向脱贫地区累计发放贷款19.7万亿元#

      卢秋雁

      4
    • #12306可以购买飞机票、汽车票和船票?指南来了#

      仲孙艳英

      3
    • #独家|遭侄女实名举报后 宝利国际董事长取消公开活动|遭侄女实名举报后 宝利国际董事长取消公开活动

      诸葛霞致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