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对被告人易鹏飞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易鹏飞受贿犯罪所得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不能简单以留痕多少、上报材料多少来评判工作好坏”,“要控制各级开展监督检查的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可以合并的要合并进行,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简单考“材料”、查“痕迹”向重点考成效、看“潜绩”转变,把干部从繁复考核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

 

pc加拿大官方网站

      3月26日,江苏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江苏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修订草案)。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修订草案明确了政府、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的责任义务,并结合本省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形成了打造数字化与智慧化预防系统、治理未成年人文身、加强涉案未成年人身心修复等典型经验做法。

 

      国际力量对比深刻调整,为世界多极化进程提供动力。冷战结束以来,一批发展中国家抓住历史机遇,实现快速发展,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新兴市场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国内生产总值占全球51.3%,实现了对发达经济体所占份额的超越;2022年新兴市场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所占份额进一步提升至58.3%,比发达经济体所占份额高出16.6个百分点。除了大力推进本国发展,过去几十年来,广大发展中国家还持续加强团结合作,东盟、非盟、上海合作组织、金砖国家、拉共体等合作机制不断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中国家对地区和全球事务的影响力。随着国际力量对比发生深刻变化,发达国家长期在国际事务中占据主导地位的格局发生历史性变化,世界多极化进程呈现出不可逆转的势头。(撰稿:刘瑗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2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春时LV6六年级
      2楼
      赵丽宏、曹文轩等名家出新作:为儿童文学打造经典
      2024/03/29   来自宣威市
      7回复
    • 宁悦伯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以军称继续在希法医院行动 数千名民众被疏散至加沙南部
      2024/03/29   来自石狮市
      5回复
    • 洪婕芝LV0幼儿园
      4楼
      我国将实施六大行动推进优质粮食工程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7回复
    • 秦若霭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樱花盛开 武汉一公交站被赞“最美”走红
      2024/03/29   来自华亭市
      9回复
    • 雍君仁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小米官宣汽车发布会!雷军:只发技术不发产品
      2024/03/29   来自图们市
      1回复
    • 东方安桂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网友热议:允许菜筐进地铁,这是重庆的温度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拯救拥挤,享受空间最大化!#

      弘芸承

      4
    • #绿色采购赋能城市更新 采筑与津采平台携手#

      司徒晨成

      3
    • #解锁更多新玩法让城市创意出圈#

      宋德璐

      3
    • #新闻背景|美国抱持“门罗主义”干涉拉美大事记

      乔梅竹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