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抓实诉源治理市域布局。坚持把诉源治理放在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大局中部署谋划,市委召开诉源治理暨共享法庭建设推进会,连续两年将诉源治理工作列入“强基提能”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年重点内容,推动矛盾纠纷化解从“法院主抓、单打独斗”向“党委领导、多元共治”转变。“万人成讼率”指标纳入全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考核,并作为县乡“六比竞赛”内容进行晾晒,县(市、区)和乡镇(街道)的诉源治理属地责任不断压实。

      据介绍,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本次大会议程,主要包括:一是发布2024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遴选一批知名企业和机构,包括跨国公司、国际著名咨询公司、国际商协会、金融机构等成为“投资上海”的代言人和推动者;二是发布重点产业链细分赛道投资机遇,推出相关赛道的新一轮发展规划、政策支持、专项资金、链主企业、生态打造等保障举措,邀请企业和机构积极投资布局;三是由上海市级部门联合发布“投资上海”政策包,包括基金、载体、工业降本增效政策等企业十分关注的招商要素。

 

2号站娱乐

      为减少、消除影响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不良因素,修订草案新增“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不得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文身”条款。根据规定,文身服务提供者应当在显著位置标明不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对难以判明是否是未成年人的,文身服务提供者应当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如若违规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的,将由相关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三是研读历史体悟内在自觉。“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真正认识到,只有团结奋斗,中华民族才能凝聚力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前,中国四分五裂,一盘散沙,致使国家处在列强入侵、战火频仍、山河破碎、生灵涂炭的悲惨境地,中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百年来,我们党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中华民族才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来看,统一战线是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中国共产党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始终把团结奋斗鲜明写在自己的历史答卷上,不断结合形势任务发展变化提出团结奋斗的新要求,开创团结奋斗的新局面。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领导人民团结奋斗、赢得伟大胜利的历史。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先后建立了国民革命联合战线、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人民民主统一战线和爱国统一战线。尽管统一战线在不同时期担负的历史任务有所不同,团结联合的范围对象有所变化、采取的政策策略也有所区别,但大团结大联合的本质要求始终没有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始终没有变。历史的启迪弥足珍贵: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撰稿:殷绿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0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闵寒LV8六年级
      2楼
      源田借助文化兴业 免费开放睡眠文化博物馆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3回复
    • 顾爽蓝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激发有潜能的消费 扩大有效益的投资
      2024/03/29   来自兖州市
      8回复
    • 童超琰LV3幼儿园
      4楼
      英国2月CPI同比上涨3.4%
      2024/03/29   来自沅江市
      9回复
    • 闻德惠LV7大学三年级
      5楼
      12版广告 - 广告
      2024/03/29   来自聊城市
      3回复
    • 邢时纨LV2大学三年级
      6楼
      镜中的宇宙
      2024/03/29   来自图们市
      0回复
    • 长孙英梁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种子大会与会嘉宾:加快种业创新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2024/03/29   来自邳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土耳其正式批准瑞典加入北约#

      陶健艳

      8
    • #指挥家俞潞受邀指挥荷兰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新乐季音乐会#

      公冶飞贵

      7
    • #中方人员在巴基斯坦遭恐袭遇难 专家:恐怖袭击者有三个目的#

      殷行雁

      4
    • #乡村行·看振兴丨陕西旬阳:“五棵树”长成“富裕林”

      澹台杰叶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