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或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高发势头。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表示,本次推进会为两岸交流合作搭建了高端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鲁台互利合作、增进同胞亲情福祉。他介绍说,山东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蕴含投资合作的无限商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鲁台交流合作,为台商台胞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取得积极成效。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有序推进,正在成为台商台胞投资的新高地。“海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扩大对台交流和两岸经贸合作,希望台商朋友们更多关注山东、投资山东,在山东实现更好发展、书写华彩篇章。”

 

55世纪采购大厅

      1995年,赵海涛考入山东大学,学习考古学。在考古学通论课上,赵海涛知道了著名古史学家徐旭生。“1959年,徐先生在豫西踏查‘夏墟’,发现了二里头。自此,沉睡3800年的中华文明一角被揭开。”赵海涛说,“徐先生当年已是70多岁高龄,还深入田野一线,这种精神给我很大触动。”

 

      为何选中白玉兰?时任上海市园林管理局局长、园林专家吴振千专门梳理出白玉兰代表的精神品格:冒寒迎春,是上海开花最早的花卉,代表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先花后叶,朵朵向上,代表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花色洁白,代表洁身自好的清廉品质。白玉兰“争先、开放、朝气”等自然文化特征,正契合改革开放之初上海“探路先锋”的城市气质。(撰稿:范贤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53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单炎琛LV3六年级
      2楼
      iPhone16Pro保护壳曝光
      2024/03/29   来自新沂市
      7回复
    • 劳君朋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大夫说》:突发耳聋有个黄金治疗期
      2024/03/29   来自个旧市
      2回复
    • 平翠伯LV4幼儿园
      4楼
      人民说法|59岁员工不会线上请假被开除 法院:公司违法
      2024/03/29   来自合肥市
      2回复
    • 詹娅健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用电量持续攀升 折射经济新动能
      2024/03/29   来自雅安市
      4回复
    • 汪舒岩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德约科维奇夺得冠军
      2024/03/29   来自泸州市
      1回复
    • 虞光敬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美防长再度住院 职权已转交副职
      2024/03/29   来自大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国男子捡走事故现场断腿边闻边啃#

      寇宇瑞

      3
    • #《致富经》 20230516 黑猪价高 各有奇招#

      宁纯希

      1
    • #自如10周年举办2022新产品发布会#

      弘勇翠

      2
    • #第七届进博会已签约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近200家

      赵嘉鸣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