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总书记这次考察的港中坪村,近年来感受到了持续为基层减负带来的变化:村部挂的牌子大幅减少,和牌子一同减少的还有职能部门交办的事项、要求村里开的证明、村干部手机上种类繁杂的微信工作群……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服务,乡村建设也更加如火如荼。2022年,村里又多了一块“牌子”――“常德市美丽乡村”。

      下一步,广西社会科学院将继续高质量办好每年的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进一步提升论坛影响。深化与东盟国家智库机构的常态化学术交流合作机制。积极开展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以及相关东盟国家双边命运共同体系列研究,争取产出一批精品力作。扎实推进2024年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年项目《越共干部子弟学校师生口述史》《老挝六七学校师生口述史》,力争2024年9月“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向社会各界发布该项目阶段性成果。

 

冰球突破在线玩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中国已经和超过150个国家缔结涵盖不同护照的互免签证协定,越来越多外籍人士来到中国旅游、学习、生活、工作。近段时间以来,中国相关部门推出多项措施,指导相关机构进一步提升支付服务水平,更好满足外籍来华人员多样化的支付服务需求。开户、注册、绑定境外银行卡流程更便捷了,更多重点场所和重点商户接受境外银行卡了,外币兑换网点更多了……在多方努力下,一个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支付环境正在形成。(撰稿:向馨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73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秦有民LV8六年级
      2楼
      英国媒体发布凯特最新视频和照片
      2024/03/29   来自朔州市
      7回复
    • 弘强娜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版权到期后 可以实现“米老鼠”自由了吗?
      2024/03/29   来自界首市
      5回复
    • 朱钧骅LV4幼儿园
      4楼
      大元遗帆——漳州圣杯屿沉船调查与保护( 2010—2020)
      2024/03/29   来自黄石市
      0回复
    • 熊莺谦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基因检测成本骤降 蔡磊:倒下是最亏的
      2024/03/29   来自溧阳市
      3回复
    • 司茗明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普京连任后将首访中国?克宫:正在筹备总统的数次出访活动
      2024/03/29   来自宁安市
      0回复
    • 傅佳美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召回公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GLE SUV汽车
      2024/03/29   来自丹江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梁贵友接受审查调查#

      令狐雁学

      0
    • #年轻干部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谈河韵

      3
    • #《新闻调查》 20240316 绿电提速#

      夏侯怡厚

      4
    • #甘阳:大学应否与能否克制内卷化

      石启栋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