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内蒙古必须牢记的“国之大者”。应勇深入托克托县、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检察院等,实地察看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促进草原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他强调,内蒙古检察机关要时刻把“国之大者”牢记于心,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惩治生态环境犯罪,加强协作共治,共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

      “我们制定了覆盖科技创新全链条和企业发展全周期的扶持政策体系,主要包括支持重点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发展、高质量项目发展和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四个方面22条具体措施。”武清京津产业新城有关负责人表示,围绕强化产业、载体、企业、人才、服务、场景“六位一体”协同支持,将进一步创新扶持手段与方式,全方位促进创新资源向核心区集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金年汇app下载官网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劳务品牌技能含量高、就业带动力强、社会影响大,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持久动力。”张会革说,未来将继续打造更多叫得响的劳务品牌,按照“一县一品”甚至“一县多品”的原则,通过市场化运作、规范化培育,不断提升劳务品牌的影响力,吸纳和带动更多劳动力实现就业和转移就业,推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撰稿:凤聪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4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寇咏震LV0六年级
      2楼
      做好稳供“领头羊”:看蒙牛如何守护老百姓的“奶瓶子”
      2024/03/29   来自鹰潭市
      0回复
    • 凌雨绿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座谈会暨《黑与白》读者见面会在韶山举行
      2024/03/29   来自霍林郭勒市
      0回复
    • 农震邦LV0幼儿园
      4楼
      “高效行动派”:灵活处理群众需求 亲属证明“轻松办”
      2024/03/29   来自茫崖市
      9回复
    • 乔媛贤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俄外交部召见美大使,要求美方就“北溪”事件作出解释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0回复
    • 荆泽春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务院食安办部署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4/03/29   来自德阳市
      8回复
    • 闻人颖以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外交部:对穆斯塔法出任巴勒斯坦新任总理表示祝贺
      2024/03/29   来自铁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天使星云NGC 2170的抽象艺术#

      杜玉咏

      1
    • #J.K.罗琳新作《伊卡狛格》中文版正式上线#

      沈蓝龙

      4
    • #“邢台速度”展现大爱无疆 中建科工14天建成2040套方舱#

      费韵苛

      0
    • #文化和旅游部:7大板块25项主体活动陪群众过大年

      云清发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