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以来,多极化的“极”被认为是少数几个大国,这种叙事在国际上颇有市场,但并不符合国际社会多数成员对多极化世界的期待。国际社会多数成员主张世界多极化,是希望每个国家或国家集团都能在全球多极体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让更多力量共同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积极作用,而不是在不同国家间分等级、排座次,更不是要搞所谓“大国共治”。

      “士负国家之责”的张謇、“面粉大王”和“棉纱大王”荣氏兄弟、“国货大王”方液仙、“煤炭大王”刘鸿生、“五金大王”叶澄衷……本次展览以今天上海大都市圈所在区域内的近代爱国实业家为主要展示对象,展出展品共计145件(组),包括一大批知名老字号企业的商标、票据、广告、奖牌、合影照片等。其中,来自无锡博物院、常州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宁波博物院、湖州博物馆、嘉兴博物馆、舟山博物馆的102件(组)展品为首次在沪展出。

 

开运app下载官网

      积极践行“抓前端、治未病”、双赢多赢共赢、案结事了政通人和的司法理念,把“从政治上看”与“从法治上办”有机统一起来,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问题和社会关切,坚持案件办理和促推社会治理并重,强化源头预防,把诉调对接的“调”再向前延伸,在矛盾纠纷产生的源头做“减法”。强化“非诉在前、法院断后”递进式解纷,成立甘肃商会、青年商会法官工作室,选派4名法官进驻;运用“示范诉讼+集中处理”等方式一案结、众案解,诉前调解成功分流率超80%。与滨海新区法院、滨海新区司法局等单位建立加强诉源治理、完善预防与化解行政争议协同机制,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建立企业合规司法服务中心,设立远程调解席位,推动化解工作窗口前移、力量下沉,着力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结合诉前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换届,补充18名调解员,建强解纷队伍。定期组织信访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人民信访”主题培优沙龙,研讨交流信访化解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信访化解能力。在院信访大厅设立值班值守窗口,坚持常态化院庭领导值班接访制度,为来访群众发放信访“明白纸”,制发答复示例,推动“有信必复”落地落实。

 

      近年来,江苏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放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系统谋划,放在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中大力推进,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拿出20条硬举措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有力推动干部敢为善为、奋发有为。(撰稿:桑黛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92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石贞芳LV6六年级
      2楼
      新华全媒+|冲上云霄吧!蓝天“并蒂花”
      2024/03/28   来自建瓯市
      0回复
    • 沈莲龙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大兴:“福”照拼“家” 温暖过年
      2024/03/28   来自射洪市
      6回复
    • 祁娟民LV5幼儿园
      4楼
      主产区各类粮企累计收购秋粮超1亿吨
      2024/03/28   来自思茅市
      2回复
    • 晏菡玛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专访丨叙利亚逾千万人将面临粮食安全问题——访世粮署驻叙代表肯·克罗斯利
      2024/03/28   来自商丘市
      4回复
    • 景宽文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做好“土特产”文章,打造乡土特色品牌(人民时评)
      2024/03/28   来自阆中市
      7回复
    • 景娣柔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汪观清:中国技艺的传承人与探索者
      2024/03/28   来自雷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习近平看望全国政协委员#

      詹姣静

      2
    • #宾利2023全球销量13560台新车,同比减少11%!中国市场订单3006台占比超1/5#

      薛烟绍

      9
    •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强基固本、以学促干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见实效|强基固本、以学促干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见实效#

      柏贤恒

      9
    • #工业存储新势力,康盈半导体助力工业数智化...

      茅生福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