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最后强调,中央区域协调发展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中央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研究提出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政策举措。地方党委和政府要扛起主体责任,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重点工作任务、重大改革事项落实落地。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立健全考核激励制度,激励干部大胆开拓、担当作为。

      经验告诉我们,一项新技术的运用,注定不会只是数字层面的考量那么简单。事实上,AI“复活”服务,从诞生起就一直充满争议。支持“复活”的人,认为形式新颖、成本不高,隔空互动可以寄托对逝者的情感慰藉;反对“复活”的人,则认为这项技术是在“揭活人伤疤”,甚至侵犯了逝者的肖像、名誉和隐私。不难看出,涉及逝者这一特殊群体,AI“复活”服务就不仅是单纯的技术问题,还应综合考量人文情感、社会伦理、公序良俗等因素。

 

4949cc图库下载-49图库港澳

      成中英:从哲学史来看,西方一开始就以“不变的永恒”为真相,以变化中的现象为虚假。如此本体二元论的对立,开始于柏拉图,经过亚里士多德,虽有新改变,却并无实质性的真正改变。在亚里士多德看来,本体和本质永恒不变,但属性或属性的属性却可以变化,生物的存在是不变的实体结合变化的属性或属性的属性而形成。因此存在的现象仍包含着一种存在的二元论。

 

      AI技术并无原罪,关键还在于怎样面对和使用它。回看此前和近期陆续曝出的多起AI“复活”服务案例,之所以屡屡引发不小争议,主要问题出在了权益相关者是否知情同意,以及如何规避风险上。一些被曝“复活”的人,其亲人、家属往往对此并不知情,更谈不上经过他人明确的授权同意。而诸如明星等公众人物,由于光环特殊,即使已经逝去,也存在隐私泄露、侵权、诈骗等法律风险,极易带来“次生灾害”。(撰稿:庾英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2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平子洋LV9六年级
      2楼
      中青网评:人民法院护卫中国平安
      2024/03/28   来自义马市
      3回复
    • 汤韦进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三里屯文化周启动
      2024/03/28   来自四会市
      3回复
    • 朱梦荣LV1幼儿园
      4楼
      【社论】人身安全保护令不是一张轻飘飘的纸
      2024/03/28   来自鞍山市
      2回复
    • 许永英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红木展持续火热展会还剩最后两天
      2024/03/28   来自康定市
      5回复
    • 陆江会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切实巩固外资在华发展信心——详解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24条措施
      2024/03/28   来自绵阳市
      7回复
    • 利有苛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第40次南极考察丨我国将在南极钻探麒麟冰下湖
      2024/03/28   来自铜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特朗普因财务欺诈被判罚3.55亿美元#

      李群悦

      9
    • #​郭松民 | 《红色娘子军》与“工农兵英雄形象”| 《红色娘子军》与“工农兵英雄形象”#

      扶佳倩

      7
    • #全流程带你了解政协提案工作#

      司徒江琼

      8
    • #实现中级工以上建筑工人超千万

      祝园瑞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