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京津冀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发挥作用,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引擎,助力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以大兴机场为中心点,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基本形成。大兴机场空地联运体系持续完善,陆续投运草桥、涿州、固安、廊坊4座城市航站楼,提供从“家门口”到“登机口”的一站式便捷出行服务。

      经过七天七夜的长途奔袭,辗转北京、格尔木等多个车站、多趟列车,我们终于抵达了拉萨车站,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我们先后在拉萨、羊八井、当雄、那曲、安多、唐古拉等车站开展武装巡线,保卫“天路”畅通。由于海拔绝对值高,氧气稀薄且气候寒冷,我和同事们头疼恶心、胸闷气短等症状十分明显,擤出的鼻涕里带着血丝,夜间也总是难以入睡,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战胜高原反应,顽强拼搏,艰苦奋战,用坚实的足迹在“天路”上踏出了忠诚的节拍,圆满完成了此次援藏任务,确保了青藏铁路线绝对安全。

 

www.浩瀚体育

      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

 

      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河北区位优势独特,海运条件便利,要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黄骅港作为我国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港口,要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撰稿:颜香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4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贾枝茜LV9六年级
      2楼
      人工智能可能不会改变你的工作,但会改变政府
      2024/03/29   来自句容市
      0回复
    • 闻义柔LV2大学四年级
      3楼
      让更多人享有高品质城市生活(小康梦圆(12))
      2024/03/29   来自济宁市
      0回复
    • 师月才LV5幼儿园
      4楼
      继承非遗做直播 老字号里的“豆腐西施”
      2024/03/29   来自胡杨河市
      4回复
    • 公冶学荷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雅诗兰黛美股盘中上涨5%
      2024/03/29   来自盘锦市
      5回复
    • 骆程鸿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媒体:台“数位发展部”门前突发枪击案,枪手或不满台当局两岸政策
      2024/03/29   来自太仓市
      0回复
    • 柯悦蓉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红色通缉》第四集《携手》今晚播出
      2024/03/29   来自淮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方代表为何说“‘修昔底德陷阱’并非必然”#

      裴璧良

      4
    • #欺骗与背叛|试行错误103#

      宗飘绍

      3
    • #春节返乡疫情防控:除北京以外省份做到“六个不”#

      申屠清纯

      9
    • #小肯尼迪宣布一华裔女性为竞选搭档,美媒:给拜登带来压力

      唐鸣勇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