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运河不夜城”项目定位为“共赏人间千古景,寻梦京杭大运河”,占地200亩,预计投资2.5亿元。在深度挖掘武清千年古邑文化底蕴,展现“潞水帆樯”、“三义屯雌雄兄弟传说”等地域特色文化基础上,项目整合大运河沿线历史、人文、景观建筑等文化形态,构建运河文化场景、传承运河民俗非遗、弘扬运河畔红色精神,同时布局落地灯光秀、古风演艺、美食餐饮等业态。

      三要加强平台建设。搭建统战工作服务平台,给党外干部和各界统战对象建设一个温暖的“家”。一是共同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统战知识理论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二是建言献策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联谊交友平台。着力通过党的各级组织,特别是“两新组织”和商会中的党组织,依托民主党派、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各类统战联谊组织及其所联系的自组织,努力实现各类组织的全域覆盖,团结、服务更多的统战对象。推进各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和具备条件的楼宇、园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立统战委员,推动落实楼宇、园区统战工作站全覆盖,将各领域代表人士充分吸纳进来,定期开展活动,让组织真正活起来。四是问诊服务平台。由党政领导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商会协会代表和相关涉企部门,分析研判发展趋势,研究解决问题,集中“会诊”,当场“开方”。五是合作共进平台。在共同奋斗中的团结才更有价值,才更牢固。搭建创新创业论坛等平台,吸引各方面人士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教育医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在共同奋斗中加强团结。

 

欧博app下载

      此外,在大力发展饲草产业的基础上,德令哈市组建牦牛科技产业园,实施10万亩饲草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加快建设,逐步形成饲草种植、牦牛养殖、农畜产品生产加工、粪肥还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打造“草业公司+饲草基地+牦牛养殖基地(场)+牛羊肉及饲草加工+有机肥加工+合作社+农牧户”草畜一体化全产业链。以“柴达木盐羊”品牌进入杭州亚运会餐桌为契机,依托柴达木电商绿洲线上销售平台,以及消费帮扶系统、“832”平台等渠道推介特色农畜产品,2023年对外销售特色农畜产品1.7万吨。(完)

 

      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撰稿:奚庆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弘萱翠LV0六年级
      2楼
      自然资源部印发《自然资源领域数据安全管理办法》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0回复
    • 从琦利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川菜:关于我“70%都不辣”的那些事
      2024/03/29   来自安宁市
      2回复
    • 柯纨颖LV2幼儿园
      4楼
      新华社熊丰:平安中国背后的担当与坚守
      2024/03/29   来自平湖市
      3回复
    • 谢睿琦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肩负好区域重点城市的历史使命(治理者说)
      2024/03/29   来自济源市
      7回复
    • 禄融琦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海上过年,邮轮复苏带动经济新亮点丨消费跃龙门
      2024/03/29   来自黄骅市
      4回复
    • 莫行会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俄法院以涉嫌恐袭缺席逮捕乌国家安全局局长
      2024/03/29   来自赣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以色列证实打死哈马斯下属军事组织副首领#

      包莲娥

      6
    • #市占率全国第一、全球第二|OPT(奥普特)...#

      狄超婉

      3
    • #Mr_Board 保存了 干货笔记#

      谭辉婷

      9
    • #技术神秘化的去魅:Sora关键技术逆向工程图解

      溥玲娜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