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不断推动公安机关党建和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过硬队伍。要抓住干部这个决定性因素,做深做实政治素质考察、日常考核纪实、干部队伍调研等工作,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一体推进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他们在公安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确保公安事业后继有人。

      整治“滥挂牌”,直接关系着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近年来,荆门针对干部群众反馈的基层负担过重等问题,部署清理“滥挂牌”工作。荆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建专班,开展了专题调研。“一间屋门口要挂四五个职能牌,屋内还要挂机构架构图、日常管理制度等”“一块宣传牌挂不了多久就要更新、撤换,一年下来光制作牌子就要上万元”……在调研中,一些基层干部反映:为什么基层组织的牌子越挂越多?

 

加拿大2.8预测官网

      3月22日,“探究新质生产力,探寻城市新魅力”2024海外媒体“青岛行”在山东省青岛市落下帷幕。当日,由意大利、阿根廷、马达加斯加、阿联酋、埃及等国家的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走进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中国“海上名山第一”崂山,通过与“非遗”传承人学习螳螂拳并体验传统书法、扎染、茶道等,“沉浸式”感受中国非遗的魅力。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撰稿:陶子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4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阙韵保LV4六年级
      2楼
      国家宪法日来临,重温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6回复
    • 庞以龙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现场直击:甘肃积石山县地震伤员陆续送往医院救治
      2024/03/29   来自桂平市
      5回复
    • 陈茗家LV8幼儿园
      4楼
      就地过大年 暖心措施多(来信综述)
      2024/03/29   来自兴化市
      3回复
    • 杭英娅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时评·整治形式主义丨治理躺平需铲除根源土壤
      2024/03/29   来自江门市
      6回复
    • 史时晴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佩斯科夫:俄罗斯已处于战争状态!
      2024/03/29   来自崇左市
      8回复
    • 容达仪LV8大学四年级
      7楼
      逆势前行:2023中国自动化市场负增长下的未...
      2024/03/29   来自讷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浙江将实习生等纳入工伤保险统筹保障#

      何超程

      5
    • #两次击倒对手打满12个回合,张志磊还是丢了金腰带#

      穆宇朗

      8
    •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孔玲昌

      6
    • #俄国防部:"惩戒打击"的结果是乌军决策中心、机场基础设施、武器和军事装备维修车间被击毁

      崔伟雯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