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普通一次性防护服挡住粉尘,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隔绝病毒,二者的差别关键就在于“压条”这一道生产工序——将蓝色贴条“压”到缝合部分的几千个针孔上,才能完全隔绝病毒。重庆市铜梁区检察院在办理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中,不但揪出了以普通一次性防护服假冒品牌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的“李鬼”,还能动履职一举解决了涉案企业存在的内部管理问题,以及相关行业面临的共性治理问题。

 

仲博网页

      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确定的2023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2023年,全省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学校382所,其中教育部门主管的学校263所〔中职学校220所,高职学校(五年一贯制)41所,本科院校(五年制师范定向生)2所〕,人社部门主管的学校119所(技师学院13所,高级技工学校26所,技工学校80所)。它们包括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江西省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江西省商务厅主管的江西省商务学校、江西省商务技师学院;江西省水利厅主管的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江西省水利工程技师学院等。(撰稿:满磊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4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姬弘哲LV3六年级
      2楼
      用中国语言与世界对话——专访瑞典华裔时尚设计大师Galo(孤帆)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8回复
    • 曹亮才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疫情防控建议征集:多地群众盼核酸检测再优化
      2024/03/29   来自五大连池市
      5回复
    • 滕蓓发LV9幼儿园
      4楼
      食点药闻:第四批国家药品集采开标
      2024/03/29   来自延吉市
      9回复
    • 郭妍洋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屏障,确保香港繁荣稳定长治久安
      2024/03/29   来自邹城市
      8回复
    • 蓝勤绿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数字化赋能新时代历史学发展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0回复
    • 石胜民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用数字说话 凭素质赋分
      2024/03/29   来自承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发起百亿新能源产业基金#

      舒腾子

      2
    • #乡村行·看振兴丨甘肃环县:昔日黄土塬 今朝“幸福湾”#

      单于恒媚

      9
    • #司法部: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一证一次办”扩充至84项#

      尹雅纨

      8
    • #关爱“银发族”,做好“暖科普”

      宗政冠苛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