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持续深化诉源治理探索实践,通过市县层面机制融合,重点领域平台聚能,镇乡基层形成合力,促使越来越多的矛盾纠纷止于未发,解于萌芽,实质性化解在基层。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探索诉源治理新路径,强化市、县两级党委统领推动作用,各方协同发力,推进主管领域资源整合、力量融合、功能聚合,建立健全各县域特色鲜明、各行业领域重点突出矛盾纠纷分层过滤机制。

      “一直以为不愿意与人交往,是为人老实,真没想到竟是一名毒贩。”刘先生说,唐某来到他们农场后,做事尽职尽责,从不与人发生冲突,脾气也很和善,没事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到周边钓鱼。多年来,刘先生也十分好奇,唐某从没走出过该镇,逢年过节也不回湖南老家,每次问起时,唐某总是说自从妻子跟人跑了,家中也没有其他亲人,所以不愿意回老家。

 

港澳111333,cσm查询

      深化检察综合履职。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数量增长迅速,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网络平台抽奖诈骗、虚假爱心传递诈骗等犯罪手段层出不穷,严重损害群众财产利益。该院始终坚持以民意和民生为出发点,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并将此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坚持当严则严,该捕即捕,依法追诉。依法从快从严惩处盗窃、诈骗等侵犯财产类刑事案件111件168人,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工作,挽回国有资产、群众经济损失560余万元。

 

      在关注“烟火气”的同时,“商业外摆”也以人性化的方式守护着“文明风”。例如《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明确135项免罚事项,率先实现综合执法26个领域“首违不罚”全覆盖;对97个市区两级商圈商家轻微违法行为,以劝导宣传为主,及时整改到位的,一般不实施处罚;开展文明执法,在行政执法中推广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指导等非强制性手段,对存在轻微违法行为但及时纠正,且未造成危害的,按规定不予处罚,支持经营业户集中精力经营。(完)(撰稿:单荷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6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支振真LV5六年级
      2楼
      #波音737MAX
      2024/03/28   来自长海市
      3回复
    • 夏侯阳宜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宣传廉洁文化 营造清廉氛围
      2024/03/28   来自禹州市
      8回复
    • 章泰艳LV2幼儿园
      4楼
      时政微观察丨两个“势”看中部地区崛起
      2024/03/28   来自阿拉尔市
      6回复
    • 桑德红LV3大学三年级
      5楼
      香港立法会全票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
      2024/03/28   来自晋城市
      2回复
    • 赫连颖旭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让青年科技人才挑大梁当主角
      2024/03/28   来自宜都市
      8回复
    • 娄诚言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科学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2024/03/28   来自乐陵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务院成立江西新余佳乐苑临街店铺“1·24”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调查组#

      怀阅策

      6
    • #普京说4名直接实施恐怖袭击者已被拘捕 宣布3月24日为全国哀悼日#

      从若燕

      0
    •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五一口号”的故事#

      孟民策

      2
    • #两会向“新”力丨探秘太赫兹技术 让未来照进现实

      舒承伯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