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推进解纷资源解纷力量下沉。因地制宜推行“乡贤调解室”等机制,建立人民法庭与基层职能站所联调共治机制。推动辖区矛盾纠纷由人民法庭与公安、司法基层职能站所、调解组织联调共治,鼓励、引导当事人“因纷选调、多调并进”。乐清柳市、平阳鳌江等9家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整体迁移、靠前指导。瑞安湖岭镇坚持党委牵头抓总、社会协同共建、改革提能增效,构建镇域“多调合一”的一站式多元解纷模式,筑牢基层解纷“桥头堡”。

      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

 

百汇乐享

      “士负国家之责”的张謇、“面粉大王”和“棉纱大王”荣氏兄弟、“国货大王”方液仙、“煤炭大王”刘鸿生、“五金大王”叶澄衷……本次展览以今天上海大都市圈所在区域内的近代爱国实业家为主要展示对象,展出展品共计145件(组),包括一大批知名老字号企业的商标、票据、广告、奖牌、合影照片等。其中,来自无锡博物院、常州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宁波博物院、湖州博物馆、嘉兴博物馆、舟山博物馆的102件(组)展品为首次在沪展出。

 

      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撰稿:舒琰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8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罗兰琦LV5六年级
      2楼
      女子遭遇AI换脸诈骗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0回复
    • 钱伊丽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爱丁堡艺术节恢复举办 中华文化演出受追捧
      2024/03/29   来自六安市
      0回复
    • 乔琪爱LV2幼儿园
      4楼
      夏宝龙会见俄罗斯新任驻华大使莫尔古洛夫
      2024/03/29   来自伊春市
      8回复
    • 甘祥希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茅台发布超百元气泡酒 能否拥抱年轻人
      2024/03/29   来自邵东市
      5回复
    • 诸葛浩鸣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厂通路有望年底建成通车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持续拓展
      2024/03/29   来自临河市
      7回复
    • 尉迟勇玛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布尔纳比奇当选塞尔维亚新议长
      2024/03/29   来自城固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从源头净化短视频生态#

      孟翠亮

      5
    • #无人化采煤还远吗?智能化建设给出答案#

      诸葛荷子

      6
    • #硅谷手记|全球科技公司加速布局AI芯片#

      谈涛媚

      2
    • #特写|在巴西累西腓赴一场中国春节之约

      仲恒先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