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及全省和美乡村建设,李文瑞说,产业是其核心支撑。该省坚持聚力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推动三年倍增行动圆满收官,特色产业呈现结构趋优、规模扩大、效益提升、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实现国家优势产业集群全覆盖,农产品加工转化率达到60%,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790亿元以上。

      3月26日至4月2日,巡讲团将分赴北京、上海、浙江、福建、陕西、新疆等10个省区市,走进各地党政机关、厂矿企业、居民社区等,为当地机关干部、工人群众、编辑记者作报告并进行座谈,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巡讲团还将走入16所大学校园,与高校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pg旗舰店官网

      吉林省珲春市不仅是“虎豹之乡”,更是“候鸟天堂”。时至三月,大量珍稀鸟类迁徙珲春,百川生灵栖息在山湖之畔,共同绘就“虎鹤鸣啸,雁豹共舞”的灵动生态画卷。多年来,珲春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与相关部门和当地村民一同组建联勤队,采取固定点位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巡逻检查力度,在出入交通要道检查过往车辆是否有携带违禁物品或者捕猎工具。同时,加强对辖区内摸排走访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收购、贩卖野生动物等行为,持续释放严打整治的强有力信号。

 

      要形成各民族、各党派、各阶层、各方面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必须有能够凝聚人心和共识的目标来引领。我们党坚持人民创造历史的唯物史观,创造性运用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战略和策略,紧密围绕各个历史时期的使命任务,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们党围绕“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根本社会条件”的使命,深刻分析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会性质及其阶级状况,提出争取一切可能的同盟者,建立国民革命联合战线,掀起第一次大革命的高潮;把中国革命统一战线建立在牢固的工农联盟基础上,建立和发展了反封建压迫、反国民党统治的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把中国革命推到一个新阶段;采取发展进步势力、争取中间势力、孤立顽固势力、又联合又斗争的方针,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推动取得抗日战争的胜利;团结各被压迫阶级、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各少数民族、各地华侨和其他爱国分子,组成人民民主统一战线,为争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奠定坚实基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我们党围绕“实现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转变,进行社会主义革命,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的使命,为巩固新生人民政权,恢复国民经济,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党坚持巩固和发展人民民主统一战线,作出知识分子的绝大部分“已经是工人阶级的一部分”的科学论断,对民族资产阶级实行和平改造和赎买政策,提出与各民主党派关系的“长期共存,互相监督”八字方针,实行社会主义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开展“三自”爱国运动与宗教制度改革,极大激发各族各界人士参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热情。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我们党围绕“继续探索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使人民摆脱贫困、尽快富裕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充满新的活力的体制保证和快速发展的物质条件”这一使命,党和国家工作重心转移,党作出新时期统一战线是爱国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论断,团结各方面人士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围绕“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这一目标,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把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在共同目标之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一百年来,我们党准确地确定自己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并始终牢记自己“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一以贯之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这就是我们党的历史决议中贯穿的最根本的实践探索线索。(撰稿:翁蝶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4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林力蓓LV5六年级
      2楼
      一图读懂京津冀历史文化资源分布
      2024/03/29   来自肥城市
      6回复
    • 庄绍亚LV0大学四年级
      3楼
      45m²一居改三居,空间反倒变宽敞?!
      2024/03/29   来自北安市
      6回复
    • 孙枫静LV9幼儿园
      4楼
      德商银行:3月金价走高“仍是个谜” 预计未来上行空间有限
      2024/03/29   来自普宁市
      2回复
    • 狄磊康LV2大学三年级
      5楼
      03版要闻 - 贝宁外长巴卡里将访华
      2024/03/29   来自海伦市
      5回复
    • 赫连以友LV8大学三年级
      6楼
      3月29日郑州-第二届精细氧化铝高质量发展论...
      2024/03/29   来自古交市
      5回复
    • 廖珊瑗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港独分子李宇轩转做污点证人:英国政客曾找黎智英宣传反华组织,对抗香港国安法
      2024/03/29   来自庆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视源股份研发全国首个中小学教室地震预警系统将免费接入超260万间教室#

      蒲罡亚

      8
    • #泓德基金赵端端:转债的债性支撑开始体现#

      管洁顺

      2
    • #3月28日《新闻联播》主要内容#

      尤晨固

      1
    • #《经济半小时》 20240319 养猪上楼记

      乔萍娴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