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清单是指《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第(一)条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线宽小于65纳米(含)、线宽小于130纳米(含)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的清单;第(三)、(六)、(七)、(八)条和《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关于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财关税〔2021〕4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关于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关税〔2021〕5号)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集成电路线宽小于65纳米(含)的逻辑电路、存储器生产企业,线宽小于0.25微米(含)的特色工艺集成电路生产企业,集成电路线宽小于0.5微米(含)的化合物集成电路生产企业和先进封装测试企业,集成电路产业的关键原材料、零配件(靶材、光刻胶、掩模版、封装载板、抛光垫、抛光液、8英寸及以上硅单晶、8英寸及以上硅片)生产企业,集成电路重大项目和承建企业的清单;《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提高集成电路和工业母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的公告》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归属企业、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清单。

      会议强调,新征程上,公共法律服务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行业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加快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要践行法治为民宗旨,做强基本公共法律服务,发挥实体、热线、网络三大平台作用,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采取硬实措施解决均等化程度不高等问题。要做精专业法律服务,加强律师、仲裁、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等领域专业能力建设,推进仲裁法、律师法等修订,切实提高公共法律服务能力水平。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需求,加强高品质法律服务供给,加快提升涉外法律服务能力。要做大做强公益法律服务,拓展服务领域,发展公益法律服务队伍,协调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形成更强合力。

 

xcrhgk,com

      陈敏介绍,水利部将公布新一轮地下水超采区划定成果,指导地方加快地下水禁采区、限采区划定。实施地下水超采动态预警,强化地下水取水总量和水位双控。继续实施华北地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实施华北地区深层地下水人工回补试点。全面推进重点区域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受水区地下水压采。

 

      调研组还看望了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干警。“六巡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陕西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及巡回区各级法院的关心和支持,要不负所托,再创辉煌。”张军指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结合审判实践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实老百姓“家门口的最高人民法院”。要积极发挥贴近一线、熟悉情况的优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反映问题,与院本部共同落实好监督指导审判工作的法定职责。(撰稿:裘娥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1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羊逸发LV5六年级
      2楼
      15版体育 - 第十九届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5月举行
      2024/03/29   来自石家庄市
      0回复
    • 湛豪栋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报告:水危机威胁世界和平
      2024/03/29   来自河津市
      0回复
    • 伏环光LV9幼儿园
      4楼
      让河湖长制促进河湖长治(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韶关市
      6回复
    • 王贝涛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人生困惑之意难平
      2024/03/29   来自即墨市
      5回复
    • 纪风珊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为什么生命都会走向死亡?背后的熵增定律,让人毛骨悚然
      2024/03/29   来自松原市
      5回复
    • 黄菡斌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水库大坝安全监测系统方案 水库大坝信息化...
      2024/03/29   来自固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集美侨英街道图书馆新馆开馆“总分馆制”实现通借通还#

      柳坚

      9
    • #《崩坏:星穹铁道》主线 BOSS 砂金强度过高,致大量玩家无法通关,砂金应该如何攻略?#

      苗芝妍

      7
    • #北京发布50项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

      冉筠琼

      1
    •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添丁了

      夏侯先滢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