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宋某毅犯行贿罪、受贿罪,向钦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钦南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宋某毅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宋某毅为谋取职务提拔而行贿60万元,应认定为情节严重。宋某毅具有坦白等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宋某毅有期徒刑五年,与其所犯受贿罪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一审宣判后,在法定期限内没有上诉、抗诉,一审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

      绿色低碳转型稳步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2023年,全国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30微克/立方米,全国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85.5%,均超额完成年初目标。植被面积稳步增长,全年完成造林面积400万公顷,较2022年增加17万公顷。绿色低碳发展方式加快形成。全年风电、太阳能发电量分别增长16.2%、36.7%,快于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5.2%的增速水平。清洁能源消费量占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为26.4%,上升0.4个百分点,每千瓦时火力发电标准煤耗下降0.2%。扣除原料用能和非化石能源消费量后,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比2022年下降0.5%。

 

开元ky99官网

      管仲老街是颍上县人流最大的商圈之一。今年28岁的快递小哥范孝龙主要负责这一片区的快递投送工作,平时也会来工会驿站歇歇脚。“有时候就来这里喝杯水、看看书,给手机充充电,下雨下雪的时候驿站有雨伞雨衣提供,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我们已经把这儿当成自己家了。”范孝龙说。

 

      咸宁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9年至2021年,被告人李铁利用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以下简称男足国家选拔队)主教练、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以下简称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上的便利或者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球员入选国家队、赢得比赛、签约俱乐部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人民币共计5089万余元。(撰稿:邰烁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74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蓝丽LV2六年级
      2楼
      用好统编语文教材 培养“大写的中国人”
      2024/03/29   来自无为市
      8回复
    • 樊秋云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秦立志:安全困境、战略自主与风险偏好的惯性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8回复
    • 陆若倩LV5幼儿园
      4楼
      快狗打车下调北京抽佣上限:由16%降至10%
      2024/03/29   来自涿州市
      2回复
    • 庾淑泰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巴铁啊巴铁,这个消息太让人愤怒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8回复
    • 卞菲元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组织退役士兵专场招聘活动
      2024/03/29   来自勉县市
      6回复
    • 樊可妹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文旅部提醒游客春节出游做好个人防护 减少旅途风险
      2024/03/29   来自南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辛云来 别背后蛐蛐我#

      溥君峰

      8
    • #日本大风天气致多起事故 近百航班被取消#

      方仁茗

      4
    • #女子遭丈夫家暴后死亡#

      蓝锦欢

      5
    • #定制矫正鞋及鞋垫,干预足部问题避免关节痛

      桑策翠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