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官网公布的《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11·21”较大中毒窒息事故调查报告》(以下简称“《调查报告》”)显示,2023年11月21日,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接触消毒池防水防腐施工过程中,1人中毒窒息,现场作业人员盲目入池施救,也中毒窒息。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450万元。事发后,5名有关责任人员被追究刑事责任、13名公职人员被追责问责。

      石家庄市赵县梨树种植历史悠久,“赵州梨农”是当地依托梨树特色种植产业打造的劳务品牌。2023年11月,当时正打算换工作的安玉涛看到“赵州梨农”的培训宣传后,报名加入了同村杨建民的梨树管理社会化服务队。经过队里老师傅的指导,如今安玉涛已掌握了不少梨树养护知识和技能。

 

1111168,cσm查询资料大全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与东盟的青年人主动担当使命,积极探索文明传承发展路径,充分挖掘和发扬历史文化的时代价值,推动文明共兴共荣;秉持开放包容的态度,积极吸纳其他文明的优秀成果,促进人类文明不断焕发新的生命力;共同倡导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以文明交流筑牢相知相亲的价值根基,在尊重差异中寻求共识,在包容不同中谋求大同,积极架设中国和东盟文明互鉴、美美与共的桥梁,携手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教育、警示、震慑作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联合发布了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这些案例中,受贿人行贿人均被依法惩处,彰显司法机关以零容忍态度严惩腐败、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的坚定立场。本次发布的典型案例,具有以下三个方面特点:一是加大惩治力度,保持高压震慑。杨某昌行贿案,被告人为谋求黑恶势力“保护伞”,多次行贿、向多人行贿,严重破坏政治生态和社会公平正义;谭某云、吴某莲行贿案,被告人行贿2000余万元,系巨额行贿,司法机关坚持依法严惩,彰显了始终保持零容忍震慑不变、高压惩治力量常在的鲜明态度。二是突出打击重点,精准有效惩治。李某行贿、诈骗案,被告人为骗取社保基金而行贿;胡某亭行贿案,被告人为推销医用耗材而行贿;宋某毅行贿、受贿案,被告人为职务提拔而行贿;杨某文行贿、偷越国(边)境案,被告人为违法获批暂予监外执行而行贿,司法机关依法从严惩处,释放了加大对重点领域行贿犯罪惩处力度的强烈信号。三是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杨某文行贿、偷越国(边)境案纠正了违法获批暂予监外执行的不正当利益,高某梅行贿案追缴了1亿余元犯罪所得,张某虹行贿、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案明确了二审可以增加追缴犯罪所得判项,体现了司法机关坚决追缴和纠正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鲜明立场。(撰稿:水绿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01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池卿萱LV8六年级
      2楼
      谷爱凌连夺两金
      2024/03/29   来自瑞安市
      5回复
    • 燕云宽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观测卫星捕捉到千年前爆发的超新星残骸
      2024/03/29   来自黑河市
      9回复
    • 卓春素LV1幼儿园
      4楼
      2021青海文化旅游节在西宁开幕
      2024/03/29   来自万源市
      4回复
    • 胡媚梵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一份特殊的“寻人启事”:​中国第一大职业病如何写进政策文件?
      2024/03/29   来自湘阴市
      3回复
    • 从海恒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粤ICP备12070883号
      2024/03/29   来自玉环市
      5回复
    • 胡毓儿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次飞出国门参加航展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东京股市继续下跌#

      邵辰瑾

      9
    • #「人民日报」国内首款!商用可重构5G射频收发芯片研制成功#

      奚娴娣

      2
    • #Halloween 2023#

      习波超

      5
    • #丁俊晖4:10特鲁姆普

      尚琛苑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