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共介绍,生成式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基于昇思AI框架自主创新开发。模型开发阶段,昇思框架和流体力学套件MindSpore Flow提供全面的科学计算算法库和模型通用接口,提升模型开发效率;模型训练阶段,使用MindSpore多维度并行接口,基于成都智算中心算力支撑,模型和数据得以高效扩展;模型部署阶段,使用昇思大模型套件,将专业知识融入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

      未来空间产业方面,一是航空领域,临港已形成了整机总装、机体结构、复合材料、动力系统等产业集群,引进了上飞制造、航发商发、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三角防务、中建材等项目。未来,重点推进国产大飞机批量化生产,推动总装及机体结构就近布局,强化复合材料产业优势,加快推动国产航空发动机研制,新增布局机载系统研制及测试。二是航天领域,临港已经集聚卫星制造和卫星应用领域创新平台2个,国家、省部级实验室4个。积极推动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突破卫星批量设计制造等关键技术,基本建成低成本脉动式卫星批量生产线,力争建成国内领先的卫星智能化、标准化、批量化制造基地。

 

希尔顿网站检测

      和谐劳动关系构建事关劳动者权益维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近日从全国总工会了解到,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大力维护发展职工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和化解劳动领域突出矛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电视剧《南来北往》中,马魁和汪新与犯罪分子在列车上展开殊死搏斗的剧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看到这里,一段刻骨铭心的亲身经历浮现于脑海——记得那是1995年11月9日,当天我值乘牡丹江开往大连的216次旅客列车,12时56分许,列车在苇河停车期间,正在6号车厢巡视的我看到乘警长刘新德迎面走来,告诉我他在站台上发现4名可疑男青年一起上了8号车厢,他先过去暗中侦查,让我做好阵地控制。我便提高十二分的警惕,继续进行车厢巡视。(撰稿:向杰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6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孙育蓓LV4六年级
      2楼
      全国政协常委高永文:促动粤港澳大湾区医疗融合发展
      2024/03/29   来自枝江市
      6回复
    • 祝轮谦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吉林通化:学行结合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1回复
    • 蒲滢弘LV8幼儿园
      4楼
      不以山海为远
      2024/03/29   来自龙港市
      9回复
    • 嵇悦峰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英国储能发展又一里程碑!华能英国门迪储能项目二期开工
      2024/03/29   来自固原市
      1回复
    • 徐超建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实现更多人与城的“双向奔赴”
      2024/03/29   来自固原市
      9回复
    • 公冶娜璐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与爱尚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出品《中国好诗歌》
      2024/03/29   来自蚌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推动养老机构服务更精细#

      匡岩璐

      2
    • #建议|车站加装电梯 便利乘客出行#

      池莉茂

      1
    • #乌媒:第聂伯河水电站遭俄导弹袭击#

      符振梅

      8
    • #解局 | 剑拔弩张!美国得州危机会升级吗?| 剑拔弩张!美国得州危机会升级吗?

      杨义贵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