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加强用水定额管理。规定国务院水行政、标准化主管部门组织编制主要农作物、重点工业产品和服务业国家用水定额;省级人民政府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编制本行政区域的行业用水定额;用水定额应当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产业结构变化和技术进步等情况适时修订。二是加强用水总量控制和计划用水管理。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年度用水计划,实行用水总量控制;对用水达到一定规模的单位实行计划用水管理。三是规范用水计量和水价制度。规定不同水源、不同用途的水应当分别计量并实行计量收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损毁、擅自移动用水计量设施;建立促进节水的水价体系,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用水定额、供水成本、用水户承受能力和节水要求等,完善水价形成机制。四是控制高耗水产业项目建设。规定水资源严重短缺地区、地下水超采地区应当严格控制高耗水产业项目建设。

      如何让未来产业“星辰满天”?张定华指出,对于深海科技领域而言,由于专业方向较窄,很难在高校直接招到对口人才,但放在大的专业领域内,控制、电器、机械、材料等专业都可向深海作业方向培养人才。“未来产业星星之火尚未燎原,重点在于留住人才,一方面企业应利用股权激励等手段留人,另一方面希望政府能通过提供人才认证通道等方式,给予人才价值认可,用感情留人。”

 

m6平台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二是加强预制菜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食品原料、工艺等因素对预制菜实施分类许可,严格许可审查和现场核查,严把预制菜生产许可关口。三是加强预制菜监督检查。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预制菜生产经营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贮藏运输等。组织开展预制菜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撰稿:瞿裕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2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齐雯琼LV1六年级
      2楼
      广州本轮新冠感染者均感染印度变异株
      2024/03/29   来自那曲市
      6回复
    • 姚婕薇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模拟对抗深化战训耦合
      2024/03/29   来自沭阳市
      5回复
    • 虞琦黛LV9幼儿园
      4楼
      天府融媒联合体今日成立
      2024/03/29   来自永州市
      2回复
    • 元启华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从2023年报,看猫眼娱乐(1896.HK)在市场回暖背景下的投资价值与发展潜力
      2024/03/29   来自荆门市
      3回复
    • 陈豪乐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从分账1.5亿到拉拢周星驰,内容平台狂卷微短剧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4回复
    • 仲孙明江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保安举报营业厅厕所接水给客户喝
      2024/03/29   来自平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女生最该分手的瞬间TOP1#

      万学菡

      4
    • #台湾自造T75K3手枪刚配发不久就“枪管断裂”,岛内军迷:匪夷所思#

      章洁琴

      2
    • #“我们对在这里打拼更有信心”#

      易学言

      0
    • #第七届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展在京举办

      庞军亮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