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淄博烧烤、“尔滨”冻梨后,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在全网火爆“出圈”,成为网络各大平台热搜的“宠儿”,大批游客千里迢迢奔赴天水。面对游客的涌来,天水各行各业开启“花式”宠粉模式,从推出麻辣烫公交专线、政府大院免费停车到各大景区赠送门票、市民自发免费接送,各级政府全力以赴、公安交警倾心保障、社区网格暖心服务……让游客能安心品尝火辣滚烫的麻辣烫,时时感受到天水的热情温馨的服务。

      答:预制菜也称预制菜肴,其范围应当兼具预制化和菜肴的特征。一方面,突出工业化预加工特点。预制菜应当具备和符合规模化、标准化、洁净化、规范化食品生产加工特点和要求,更好发挥食品工业化优势作用。企业生产预制菜应当依法取得食品生产许可,符合国家关于预包装食品法律法规和标准有关要求,加强进货查验、过程控制、出厂检验、贮存运输、销售使用全环节的风险管控。考虑到连锁餐饮企业广泛应用中央厨房模式,其自行制作并向自有门店配送的净菜、半成品、成品菜肴,应当符合餐饮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中央厨房制作的菜肴,不纳入预制菜范围。另一方面,突出菜肴属性。仅经清洗、去皮、分切等简单加工未经烹制的净菜类食品,属于食用农产品,不属于预制菜。速冻面米食品、方便食品、盒饭、盖浇饭、馒头、糕点、肉夹馍、面包、汉堡、三明治、披萨等主食类产品不属于预制菜。此外,定义中强调加热或熟制后方可食用。加热是指将食品加热到可食用状态的过程,即针对已经预加工熟制的产品在食用前的简单复热。熟制是指经炒、炸、烤、煮、蒸等将食品熟制的过程,即在预加工阶段并未完全熟制,需要彻底熟制后方可食用。不经加热或者熟制就可食用的即食食品,以及可直接食用的蔬菜(水果)沙拉等凉拌菜也不属于预制菜。

 

太阳网权威论坛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彭静在开幕致辞介绍说,该院作为国家水科技创新排头兵,一直以来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致力于以水科技保障国家水安全,助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同时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为促进全球水科技创新发展、推动良好治水实践与经验分享、构筑全球水合作伙伴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

 

      低空经济已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被视为“新增长引擎”之一,蕴藏着万亿级市场潜力。据悉,峰飞航空科技坚持“由物到人”的战略规划。V2000CG无人驾驶航空器目前已获得国内外订单超过200架,随着货运版航空器商业化交付后在各种场景落地应用,积累更多的飞行数据,有助于推动峰飞载人版航空器的和适航进程。(完)(撰稿:龚珠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4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谈亮艳LV7六年级
      2楼
      双石|对“毛泽东长征过城步考”的评析|对“毛泽东长征过城步考”的评析
      2024/03/29   来自双辽市
      5回复
    • 穆玉奇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截至2023年底 我国累计建成充电基础设施859.6万台
      2024/03/29   来自平湖市
      1回复
    • 古丽琰LV5幼儿园
      4楼
      “中朝友好年”首个大型文艺交流系列活动在平壤举行
      2024/03/29   来自灵宝市
      5回复
    • 谢香筠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暴雨、暴雪、冰雹、10级雷暴大风!强对流天气来袭,多地气温骤降超10℃
      2024/03/29   来自鹤山市
      6回复
    • 单于莉竹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扩就业促增收辽宁今年计划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缺口70万个以上
      2024/03/29   来自河源市
      0回复
    • 向坚紫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有什么是你去了福州才知道的事?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外交部发言人:恐袭调查结束前美国所有为乌克兰辩白的话应被视为罪证#

      汤祥红

      7
    • #新华鲜报|告别“多地跑”!我国“跨省通办”户口迁移173万余笔#

      司马翰荔

      0
    • #花园春耕:新翻的泥土与缤纷的众生#

      戚善茂

      8
    • #马海军:红木行业闯出的“黑马”

      终榕庆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