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考察调研。村干部向总书记汇报了这些年当地农村基层减负情况:村部的牌子减少了,要求村里开的证明、给村里交办的事少了,村干部手机上的微信工作群也少了,基层干部有了更多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服务。习近平指出,党中央明确要求为基层减负,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精兵简政,继续把这项工作抓下去。

      “我们这里好山好水,但是留不住人,新入额的法官审判经验不足,工作很难开展。”一位院长谈起困难直摇头。“困难是很大,省院、中院、临近法院要勤协调给支持,你们自己也可以在‘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季节,请外省兄弟法院支援一下,等天气凉了,你们再去跟班学习,这不也是双赢多赢共赢吗?”张军说,上级法院要做好统筹协调,不能放任不管、听之任之,要多想办法,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

 

官方网彩计划

      此外,民胜镇等乡镇设置护路公益性岗位的有益经验,也被调研组吸纳进来,通江县今年拿出3700多个公益性岗位用于农村公路养护。“如今,我们正逐渐推广群众季节性集中养护、村组分户分段承包养护、公益性岗位养护和社会化资金支持养护等多元养护机制。”袁军仁说。

 

      位于广州番禺区的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总装车间内,工业机器人与产业工人协同作业。每隔53秒,便有一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去年底,广汽埃安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从用户订车到零件供应,再到生产、质检、交付,智能生态工厂实现全流程数字化。(撰稿:袁星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6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从桂睿LV8六年级
      2楼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窦万贵被查
      2024/03/29   来自新乐市
      0回复
    • 昌瑾平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美国经济软着陆?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4回复
    • 师保韦LV6幼儿园
      4楼
      舍得去年净利增长5%:营收超70亿,拟分红7亿
      2024/03/29   来自公主岭市
      2回复
    • 韩安阳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何香凝美术馆举办学术研讨会 聚焦“华人与美洲”
      2024/03/29   来自昌都市
      0回复
    • 单谦黛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呼北高速山西吉河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已造成 14 人死亡,事故原因调查进展如何?
      2024/03/29   来自松江市
      5回复
    • 陶华媛LV4大学四年级
      7楼
      “CRM国产替代报告”精选:一舟股份如何借数字化东风,因时而变?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 CAIMRS | 创新驱动 精益制造,“专精...| 创新驱动 精益制造,“专精...#

      太叔壮英

      0
    • #“衢黄南饶”四地市携手发展 提升城市管理能级#

      农峰晶

      6
    •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陆毓炎

      0
    • #崔永元和范冰冰给中国人上了堂税法普及课,就像当年刘晓庆

      巩昭苑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