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围绕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聚焦营商环境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搭建了司法服务平台,做优涉企业纠纷预防化解。这里建立了“异地温商+驻温外商+本土商企+服务中心”的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的涉企解纷服务体系,精准对接企业司法需求,让市场主体预期更稳、信心更足、活力更强,在法治轨道上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

 

冰球突破娱登录

      3月25日,国台办发布消息称,马英九先生将率台湾青年于4月1日至11日到广东、陕西、北京等地寻根、交流,参加“甲辰(2024)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等活动并参访。当天在北京参加由中华文化学院、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共同主办的“两岸学者面对面”系列活动的台湾著名作家、诗人杨渡谈及此事时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在追根溯源上,它是一个文化上的寻根。两岸应该有一种和平、友善、互助的正面力量,像马英九这样就挺好,民间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也很好。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26日在京举办“新时代・好记者”全国巡讲活动首场巡讲报告会。24名“好记者讲好故事”优秀记者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分成3路,在中国记协、人民日报社、北京市委宣传部面向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和北京市新闻单位分享他们的采访经历和所思所悟。(撰稿:逄宜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6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卓莲鸣LV9六年级
      2楼
      What's news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4回复
    • 元妹士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家有重度过敏娃,我们怎样“艰难度春”
      2024/03/29   来自晋城市
      2回复
    • 包晶骅LV1幼儿园
      4楼
      龙腾沪跃看金山
      2024/03/29   来自克拉玛依市
      3回复
    • 尚媛梁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红色通缉》第三集《出击》
      2024/03/29   来自盘州市
      7回复
    • 赵烁腾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冷笑话精选」有人问老婆怀孕期间,老公都会出去偷吃吗?看完这个男人的答案,全网都原谅他了...
      2024/03/29   来自洪江市
      3回复
    • 解蓉林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加拿大友人格雷格:我愿意继续留在中国
      2024/03/29   来自营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木星的2小时30分#

      邵媛娟

      7
    • #瑙鲁总统兵马俑自拍#

      郝纯厚

      9
    • #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澳门特展揭幕#

      桑宜舒

      8
    • #农村出现医保

      荣淑可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