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据悉,虎头村是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以千亩桃园和独具特色的畲族文化而闻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三月底。其间将开展太极拳展示、音乐沙龙、荧光夜跑、花海健步、童心文艺汇演、琴棋书画文化雅集、喜娘民俗展示,游乐项目、坐热气球、自行车运动骑游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游客春游乐趣,掀起春季旅游新热潮,打响乡村旅游“金”字招牌。

 

mg冰球突破豪华版爆分视频

      近日,司法部法治宣传中心与人民网联合举办2024年度第一季全国司法厅局长系列访谈。本季访谈节目以“新征程・新起点”为主题,深入介绍各地司法厅(局)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本期专访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政国。

 

      中国创造书院,书院走向世界。当下,要深入挖掘书院文化宝贵资源,总结推广书院复兴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发挥书院在世界文明美美与共中的窗口和平台作用。包括定期举办国际性的书院论坛、讲坛,实现中外学者到中国书院授学和会讲的常态化;引导书院复兴对接“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朱子之路”“书院之旅”等游学活动引进来、走出去;鼓励和支持有影响的书院在海外与在地文化组织、社团共同举办中外文化交流活动,不断增进世界文明成果的互鉴共享。(完)(撰稿:汤聪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陈丹毅LV0六年级
      2楼
      人民楼视丨22城首轮集中供地收官 “房地价联动”凸显稳市作用
      2024/03/29   来自吉林市
      5回复
    • 柏欣国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农村出现医保
      2024/03/29   来自北屯市
      0回复
    • 逄山筠LV4幼儿园
      4楼
      原市委书记一家6人被留置 外甥靠他打招呼做了2亿生意
      2024/03/29   来自蛟河市
      4回复
    • 符利玛LV0大学三年级
      5楼
      #35 构建全球设计系统
      2024/03/29   来自阳春市
      2回复
    • 顾栋固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台办:各民主党派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2024/03/29   来自呼伦贝尔市
      0回复
    • 魏腾丽LV7大学四年级
      7楼
      60余年!浙江英烈亲属寻亲成功赴泉“认亲”
      2024/03/29   来自雷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上小学的儿子被同学掐脖子!没想到这种事竟发生在自己身上......#

      聂茜龙

      3
    • #浅谈目前在芬兰的学习体验#

      赫连妍成

      8
    • #建设美丽乡村从污水处理做起(委员信箱)#

      阙韦雄

      1
    • #日本连续2个月出现贸易逆差

      淳于勤君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