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照片是许淞证参加2023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福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营时拍摄的。冬令营为期10天,由中国侨联主办,福建省侨联、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包括许淞证在内的30名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出发,先后奔赴福州、泉州、武夷山等地,学习汉语、民俗、历史等课程,体验陶艺、刺绣、武术和茶艺等活动,看中华名山大川,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龙8官方官网

      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寿化工码头二期工程EPC总承包部项目经理欧刚介绍,本次建造过程是长江上游地区首次采用355千瓦大功率多级离心泵输送工艺、大功率离心泵变频防爆控制工艺和离心泵压力、电机温度、振动综合控制系统。并首次应用智慧工程系统对趸船的策划、设计、制造、交付进行全过程管理,既解决了输油趸船建造中各种管线交叉复杂、布置等多个关键难题,也实现了对趸船建造质量主动监控和关键输油管线施工“零返工”。(完)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撰稿:宇文信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9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轩辕涛山LV7六年级
      2楼
      青海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韩向晖决定逮捕
      2024/03/29   来自新密市
      4回复
    • 长孙艺力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第十七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在东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吕梁市
      9回复
    • 司马莲宗LV6幼儿园
      4楼
      水利部:持续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 优化农村供水工程布局
      2024/03/29   来自临河市
      6回复
    • 容菁磊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春日狂彪,像美洲狮一样飞驰!PUMA闪耀无锡赛场,品牌破三跑鞋上脚率位列品牌前十!
      2024/03/29   来自根河市
      2回复
    • 童琪武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全面打造城乡协调发展的引领区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3回复
    • 莘腾翰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日报:如何从源头化解矛盾纠纷
      2024/03/29   来自扬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东港区做好春耕生产财政保障#

      夏瑾宜

      0
    • #加强符合司法规律的审判管理#

      雷冠宜

      8
    • #《经济半小时》 20240327 就业一线观察:企业“花式”招工 人才多元就业#

      赵风薇

      5
    • #美联储沃勒“放鹰”!不急于降息,应推迟或减少降息

      申屠时荷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