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空中出海口”越来越畅通,离不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2023年4月1日,鄂州花湖机场首条国际货运航线开航,武汉海关根据花湖机场特点,量身定制监管模式,推行机坪直提、机坪直转、境内续驶、提前申报、预约通关等一系列通关便利化举措,实现国际货物24小时“随到随提、随到随装”。

 

爱游戏app官方在线登录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大学生是电视艺术人才的后备力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董涛在接受人民网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大视节的举办,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开阔视野、提升才识,提高艺术鉴赏能力、艺术审美能力的有效平台。同时,让更多电视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深入校园,创作出更多反映大学生心理,提升大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艺术作品。

 

      临港新片区未来产业先导区建设一年来,临港加快绘制未来产业先导区全景图谱,2023年规上工业总产值4333亿元,同比增幅22.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462亿元,同比增长10.3%。招商方面,长电科技、舜宇光学、特斯拉储能多个百亿能级项目成功落地;ASMPT、李斯特、波士顿科学等外资项目纷纷签约。2023年落地前沿产业招商项目109个,涉及投资额1007.6亿元。(撰稿:秦清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7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莫宝冠LV7六年级
      2楼
      李铁案一审开庭:众多记者昨晚就在法院外守候
      2024/03/29   来自合山市
      9回复
    • 秦容伟LV0大学四年级
      3楼
      「防伪码」竟是「伪码」,灰链几分钱可定制一枚,这种行为会带来哪些影响?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4回复
    • 诸容强LV0幼儿园
      4楼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反弹
      2024/03/29   来自中卫市
      3回复
    • 程悦风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致富经》 20230512 昆仑山上的牧羊人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4回复
    • 凤友纯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水利部:积极支撑水资源管理与水生态保护 大力推进水文科技创新
      2024/03/29   来自新乐市
      1回复
    • 汪桦馥LV8大学四年级
      7楼
      院士张亚勤称无人驾驶安全性比人类要高N倍,我朋友不信,有办法说服他吗?
      2024/03/29   来自天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0后川剧变脸变出二哈表情包#

      皇甫彪真

      4
    • #“五牛纳福”数字作品限量发行#

      朱江祥

      9
    • #浙菜:我们不止杭帮菜,还有“鲜”和远方#

      师素奇

      3
    • #强烈反对美方干涉 印度警告“可能开创不好先例”

      文海榕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